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16年婚姻引人深思 44岁翁帆发胖显憔悴
www.bcbay.com | 2020-12-31 17:38:30  娱乐八卦小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6年婚姻引人深思 44岁翁帆发胖显憔悴

  “老夫少妻”,在娱乐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这个思想开放的时代,婚姻就犹如大棚乱来四季,金钱乱了辈分,只要是真爱,年龄差距已经不那么重要,著名导演张艺谋和他的妻子陈婷。

16年婚姻引人深思 44岁翁帆发胖显憔悴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了整整31岁,但这对“老夫少妻”却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祝福,两人在一起21年一直恩爱如初,而今天要说的这位美女,28岁嫁给82岁老师,结婚16年被宠成公主,如今44岁成为人生赢家,她就是翁帆。

  作为物理学家杨振宁的第二任老婆,因为两人年龄相差54岁,翁帆也是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虽然翁帆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但她的老公杨振宁可不一般,曾是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从小出生在安徽省合肥县,父母都是高知识分子。

16年婚姻引人深思 44岁翁帆发胖显憔悴

  在母亲的严格教导下,5岁的杨振宁就能认3千个字,可以说是一个学习天才,从小就表现出超人的智慧,1942年,毕业于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的杨振宁,花了两年时间,就拿到了清华大学硕士学位,由于成绩优异,在得到了奖学金之后,23岁的杨振宁被派遣到美国留学,就读于芝加哥大学。

16年婚姻引人深思 44岁翁帆发胖显憔悴

  1957年,杨振宁与李政道共同提出宇称不守恒理论,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更是成为了国人的骄傲,虽然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的人生也是遭受了不少非议,当年在国家的资助下来到美国留下,但在留学的这10多年,杨振宁感受到了西方科技和文化的魅力。

  1964年,杨振宁放弃国籍加入美籍,成为美国公民,这在当时也是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直到2003年,81岁的杨振宁才选择回国执教,网友也是一片骂声,说他这是回国养老,但不可否认,杨振宁的回归,给我们国家科学带来了巨大的经验和财富。

16年婚姻引人深思 44岁翁帆发胖显憔悴

  除此之外,他的婚姻也是一直饱受争议,在杨振宁82岁的时候,遇到了年仅28岁的翁帆,那时候翁帆还是一个小姑娘,而杨振宁是一个年过八旬的老头,没想到这对“忘年恋”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在不顾外界的质疑和非议下,两人还是领证结婚,在外界看来翁帆是看中杨振宁的遗产,而杨振宁则是看中了翁帆的美貌,而事实并非如此,虽然两人相差54岁,但结婚16年一直恩爱如初。

16年婚姻引人深思 44岁翁帆发胖显憔悴

  近日,44岁翁帆和98岁老公杨振宁一起参加活动,可以看出翁帆发胖显憔悴,98岁的杨振宁看起来精神也有些异常,毕竟年岁已高。不得不说翁帆为这16年的婚姻付出了太多,但不管怎样,只要两人真爱就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对此你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2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3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