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传谢霆锋王菲3年前就已分手 三胎生父是前夫
www.bcbay.com | 2020-12-30 18:37:25  红到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谢霆锋王菲3年前就已分手 三胎生父是前夫

  12月29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回顾了自己的2020年,开篇就潇洒一句"40岁又怎么样呢",彰显着她特有的魅力和霸气。

传谢霆锋王菲3年前就已分手 三胎生父是前夫

  而以张柏芝的状态来看,她的确有底气说一声40岁又怎样,年到不惑之年颜值身材都无可挑剔,五官精致立体,不愧于被称为香港最后一个美人。

  在视频中,张柏芝表示比起镜头前的闪耀,她只在意自己是否笑得真实,称不必给女人最好的年纪下定义,从学会爱自己的那天起就是最好的年纪。

  回归自己的前半生,张柏芝称自己收获了一个演员的身份,三个孩子的妈妈和几座逐渐褪色的奖杯,虽然说得坦坦荡荡,但对于事业辉煌已经过去的事实,张柏芝还是难掩遗憾。不过幸好张柏芝身边还有三个儿子陪伴,只是她只字不提自己感情的任何动态,似乎也是有意辟谣近段时间疯传的她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以及给她三胎生父安的各种身份。

传谢霆锋王菲3年前就已分手 三胎生父是前夫

  此前有八卦媒体爆料谢霆锋与王菲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分手,而张柏芝生三胎的时间点就是在2018年底,这一巧合也不免让网友心生疑虑,该媒体也明里暗里地称张柏芝三个儿子的生父都是谢霆锋。

      香港知名娱记朱皮也在社交平台爆料,张柏芝和谢霆锋早就已经和好,两人也已经着手准备复婚事宜,但是因为特殊时期所以才搁置了。

  但仔细看来,朱皮的爆料显然就是漏洞百出,张柏芝和谢霆锋自从离婚以来就基本再也没有了交集,倘若两人真的已经进展到复婚这一步了,不可能私底下完全不露面,照香港狗仔的专业水平,也显然不可能拍不到两人的同框。

传谢霆锋王菲3年前就已分手 三胎生父是前夫

  而且王菲身边的好友也早就出来辟过谣,表示两人分手的消息完全就是瞎说。谢霆锋在前几日的照片还戴上了与王菲同款的情侣帽子,疑似暗戳戳宣誓主权,也间接辟谣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这几天,王菲张柏芝谢霆锋三人的相关动态都不少,先是张柏芝被曝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王菲则被邀请演唱主题曲,两人恐实现世纪大同框,但消息都还没来得及得到官方确认,港媒又曝出张柏芝因为不想与王菲交锋,选择退出节目录制。

传谢霆锋王菲3年前就已分手 三胎生父是前夫

  张柏芝和王菲一个是谢霆锋前妻一个是其现任女友,虽然两人并未公开有过交集或者不和的传闻,但外界关于两人关系的揣测一直都是有些微妙的。不过不管如何这始终都只是网友的猜测罢了,张柏芝王菲参加节目的消息自始至终都没有官方消息来源,是真是假也无从得知。更何况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是是非非早就已经过去,当事人或许早就已经不在意此事了,外界也不必对张柏芝和王菲的关系过度揣测。

   0


相关新闻
小S问谢霆锋“王菲可看你洗澡?” 他羞答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
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王菲送女儿上学遭冷落 李嫣大步流星不等妈
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那英遭殃 王菲被波及! 圈内大佬:她俩都是资
王菲携女儿回国唱KTV 剪短发瘦得惊人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53岁窦唯现身美术馆 光头造型貌似爷爷辈王菲谢霆锋疑正式分手?男方忙电影女方在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2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3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4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5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9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10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最新专稿 更多>>
1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5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8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