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大江大河2》才刚开播一天 豆瓣口碑就爆了
www.bcbay.com | 2020-12-21 17:22:39  娱乐摘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江大河2》才刚开播一天 豆瓣口碑就爆了

  12月20日晚,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2》正式开播,这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该剧延续了第一部剧情,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人的奋斗历程,展现中国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经济领域的改革以及社会生活的变化,讲述了社会主义实践者们的觉醒历程。

《大江大河2》才刚开播一天 豆瓣口碑就爆了

  《大江大河2》作为一部创业题材电视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该剧是由正午阳光出品,而且第一部播出后取得了超高的口碑和收视率。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获得白玉兰奖、金鹰奖、飞天奖三大奖的最佳电视剧奖项,得到了观众和官方的双重认可,质量可见一斑。

  相比第一部,《大江大河2》在演员阵容上并没有太多变动,基本上是原班人马出演。除了王凯、杨烁、董子健三位男主之外,冯晖、赵达、田雷等在第一部戏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仍在第二部戏中。

  由于该剧剧情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有很多延伸,因此又加入了几位“新面孔”,其中备受关注的女主由杨采钰来出演。此外,该剧的其他新角色,剧组邀请到的都是实力派演员,比如大家所熟悉的孙艺洲、李光洁、霍青等。总体来说,《大江大河2》的演

《大江大河2》才刚开播一天 豆瓣口碑就爆了

  判断一部电视剧好不好,除了演员阵容之外,最重要的是导演和编剧。说到这儿,观众朋友完全可以信任《大江大河2》。因为该剧制片人是侯鸿亮,导演是孔笙和李雪,他们仨可以说是金牌搭档,这几年搭档拍过很多电视剧,代表作是《父母爱情》《琅琊榜》《北平无战事》《伪装者》等,作品口碑都非常好。

  目前,《大江大河2》前两集已经播出,从已播剧情来看,该剧完美承合第一部。第二部剧情上非常紧凑,节奏非常快,一开篇就交代了宋运辉将要面临的问题。而且该剧的服化道年代感十足,再加上场景是真实搭设,观众看起来也是分分钟入戏。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演员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尤其是男主王凯,演技相比第一部感觉又进步了不少。这部戏中,王凯的表演非常细腻,在日常人物对话里,加入了很多小细节。再加上他的台词功底足够好,一下子就把宋运辉这个角色立住了。

《大江大河2》才刚开播一天 豆瓣口碑就爆了

  王凯的表演好在什么地方呢?比如在第二集中,宋运辉和闵忠生有一段聊天,两人聊私事时,他先给闵忠生倒了一杯水,这个动作就非常考究,既有敬意,有请托的意味,也有“打开局面”的紧张与主动。

《大江大河2》才刚开播一天 豆瓣口碑就爆了

  事后,宋运辉主动喝了一口水,与之前细节相呼应,暗示自己完成“任务”。而他随后的那个笑容,意味深远。王凯低头抿嘴,皮笑肉不笑,把自己那种达成目的却又违背本心的无奈,都表现了出来。不刻意为之,甚至是下意识的表现,却成就了现实人物的丰满与复杂,这就是演员与观众通过作品互动的能力,也是刻画人物准确却不露痕迹的典范。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王凯演技又有了提升。

  看完《大江大河2》前两集之后,便觉得这部剧要预定年度爆款了。毕竟这部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演技,亦或是服化道都挑不出毛病。果然,网友看法都一致,大家纷纷跑到豆瓣上给出五星好评的成绩。

  仅仅开播一天,观众就给这部剧定下了一个非常高的基调,看来这部戏超过第一部有望了。大家看完《大江大河2》前两集,觉得这部戏怎么样呢?是否能预定2020年最佳电视剧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10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