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林志玲近照公开 脸型僵硬撞脸萧蔷
www.bcbay.com | 2020-12-02 18:02:34  时尚美娇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近照公开 脸型僵硬撞脸萧蔷

  林志玲这位台湾女艺人大家都是极度熟悉了吧,自从林志玲成为了日本媳妇后她是减少了很多在内地中的活动,可即便这样林志玲还是靠着自身的形象问题保持着很不错的热度。最近林志玲就因为自己的形象呈现被很多人吐槽其脸僵撞脸萧蔷,甚至还有着不少人评价现在林志玲的长相越来越日系,下面不如就一起来看看是什么情况吧。

林志玲近照公开 脸型僵硬撞脸萧蔷

  年轻时候的林志玲在娱乐圈中的的确确称得上是一位美女子,回看她没有结婚前的样子根本就是极具容颜辨识度的女子。对于那时候的林志玲来说单单这顶黑色长直发就足以让林志玲的形象看着很淑女了,配上一身牛仔装后的她也要更具美感,在看到她往年的这个造型后不知道又有没有勾起你们对于她的回忆呢?

  而这就是最近林志玲晒出来的近照了,照片中林志玲的容颜虽说没有丝毫瑕疵,可从她这脸型中我们是能够看得出很明显的脸僵感,且感受她这“苹果肌”容颜更让其轻松撞脸萧蔷。可能是因为妆容的关系,穿着这件白衣的林志玲看着还很有日本女子的味道,不得不说自从林志玲远嫁日本后她的形象可就被彻底“同化”了呢。

林志玲近照公开 脸型僵硬撞脸萧蔷

  且不说如今林志玲的个人形象问题,回看她之前的形象她的的确确是美过的人。在当年林志玲身上我们更可以看到各种不同风格的穿衣呈现。她穿着的这白衬衫算是最为普通的女士气质装,在这一件白衬衫帮助下林志玲的形象还变得很知性,而能够将白衬衫穿出凹凸感画面的她更足以说明自己身材的优越。

林志玲近照公开 脸型僵硬撞脸萧蔷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红色”素来都是很受女士们喜欢的颜色,之前的林志玲更是一位非常喜欢穿红裙的女子。这身红色连衣裙加身后林志玲内在拥有着的女性美立马就得到了一个最大程度的释放。在她这个红裙造型中,不管是裙身皮质面料的选择还是其身背的这款黑色皮质包包都很好反映了她身具的高级质感。

林志玲近照公开 脸型僵硬撞脸萧蔷

  同样红色系颜色的服装可因为设计上的不同也让其形象看着很不一样。林志玲穿着的这条红色纱裙算是更具青春元素的单品,这薄纱裙的呈现让林志玲腿部线条若隐若现的画面更是非常吸睛的看点。其上半身穿衣中,黑色短T+珍珠项链的搭配又有着一定的街头感,就以你们的个人审美来说又是否会喜欢林志玲这种风格的穿衣呢?

  在林志玲的日常穿衣中我们是可以看到很多的休闲风穿衣,她穿着的这黑色印花短T+白色长裤毫无疑问就是大众生活中超级常见的类型。整一身看似普通的服装中因为她戴着的这帽子与墨镜又给自己的形象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0


相关新闻
台媒曝林志玲退圈从政 当郭台铭副手参选嫁给日本人的8位女星谁最悲惨?有人被抛弃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林志玲患抑郁症自杀未遂?本人首次回应家暴
林志玲Akira手牵手游凡尔赛宫被偶遇 甜蜜秀被网爆婚变家暴4个月 林志玲不忍发声了
48岁林志玲近照孕味十足 小腹凸起被质疑怀林志玲否认彻底隐退 婚姻内幕遭曝光
48岁林志玲亲口证实引退 放话专注家庭很重台媒爆料林志玲惨遭家暴 黑泽良平疑出轨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2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3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4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6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7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8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9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10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