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辣爆!小S上下全露踢馆蔡依林猛扭辣唱
www.bcbay.com | 2020-11-30 19:36:31  ETtoday星光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辣爆!小S上下全露踢馆蔡依林猛扭辣唱

  ▲小S火辣现身助阵蔡依林演唱会。(图/凌时差提供)

  Jolin蔡依林今(29日)举行“Ugly Beauty”高雄最终场演唱会,今晚迎来“国际巨星”小S助阵当嘉宾,Jolin化身性感“血红艳后”,身穿艳红薄纱马甲,并仅以“叉叉型罩贴”遮点,让美胸尽现,而小S也有备而来,不遑多让地身穿火辣性感战袍应战,秀出前凸后翘的绝美身材,2人热唱《MR.Q》同场尬舞,“娣林”的神仙组合,引来全场上万粉丝暴动,回以疯狂尖叫声,掀起全场最高潮。

辣爆!小S上下全露踢馆蔡依林猛扭辣唱

  蔡依林身穿艳红薄纱马甲,火辣指数破表。(图/凌时差提供)

  小S先前在《红衣女孩》MV被Jolin“砍头”,这次再度合体,Jolin兴奋地说:“上次MV首次合作就觉得很愉快,本人既幽默又风趣,有她在的地方笑声不断!”Jolin更透露原本台北巡演时就想找小S来玩,无奈档期乔不拢而作罢,决定要在高雄开唱时,就第一个打给小S,Jolin说:“真的很感谢小S,而且她为了这次邀约当嘉宾,我常在半夜收到她的简讯跟我讨论表演内容,着实感受到这位‘国际巨星’的慎重!”

辣爆!小S上下全露踢馆蔡依林猛扭辣唱

  小S原提议想唱《PLAY我呸》,“因为我很想跳她这首歌中有一点贱贱的舞步,没想到她竟然悠悠地说‘姐不好意思,《PLAY我呸》是我的压轴’,意思就是说她要一个人唱”,“娣林”不只互飙《MR.Q》,难得同台的她们更加码飙唱《浪子回头》,把气氛推向另一波高潮,为了迎接小S的到来,唱到这首歌时,特地为她量身打造“港都大舞厅”豪华绚丽舞台特效,2人从“MR.Q小姐”瞬间化身为港都大舞厅的红牌小姐“林林”与“娣娣”,霓虹绚烂特效与台上的“水”字招牌相互呼应,2位天后各自拿出看家本领飙唱台语歌,让全场观众惊艳不已。

辣爆!小S上下全露踢馆蔡依林猛扭辣唱

  小S坦言为了演出紧张到恐慌症发作,她笑说:“原本想说收到邀请时还有快1个月时间,准备期应该算充裕,但后来想到这次是第一次跟Jolin同台演出,所以兴奋开心3天后就开始恐慌,还一直自己碎念‘舞蹈影片呢?舞蹈影片在哪?我要练习,我要练舞,快一点!’搞得身边的人也超紧张!”她也透露自己非常欣赏Jolin,“我看着她的表演,觉得她这样一路走来真的越来越有气势,就连我都不得不服,她真的是一个巨星!”话锋一转,她不改幽默犀利本性笑说:“但我没办法说她是‘国际巨星’,因为‘国际巨星’这四个字已经被我申请专用了!”

   0


相关新闻
葛斯齐认怂 被大小S起诉赔偿400万希望和解汪小菲好友曝小S大瓜,她的钱都在许雅钧手
小S自称进入更年期:女性荷尔蒙变得很少大S现身韩国生产! 难怪小S旅游 与姐夫跳舞
小S与具俊晔家中热舞 小S婆婆面无表情小S在婆婆面前太卑微 与婆婆合影遭黑脸对待
小S带3个女儿游韩国被偶遇 15岁二女儿前凸小S老公带私生子认祖归宗 S家已默认
葛斯齐晒出汪小菲录音 哀求不要曝光大小S的葛斯齐怒斥大S忘恩负义 放话官司打完就曝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5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6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9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10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