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朔谈潜规则:张钰陪睡30多位导演
www.bcbay.com | 2020-11-30 19:25:16  娱乐江湖百晓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朔谈潜规则:张钰陪睡30多位导演

  令人向往的娱乐圈

  记得在笔者小时候,老师在课上问“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啊?”基本上,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道“科学家”之类的。然而,就在前几天,笔者在出去吃饭的时候,看见一对录制视频的母子UP主,主要内容就是拍摄孩子吃饭的过程!

  这本无可厚非,然而在彼此沟通时的一句笑语,让笔者十分的不舒服。

  母亲:你得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别怕弄一身,不然谁看你? 孩子:…… 母亲:那你将来还想不想当大明星?想吃什么吃什么,想玩什么玩什么? 孩子:想! 母亲:那就好好表现。

  其实,从小就这么苦心经营的给孩子立人设,炒作,当网红,乃至于大明星,真的就有这么重要吗?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她这个“母亲”想当网红,想当明星,只是做不到而已,只好绑架孩子的未来。

  那么,在人前如此风光的娱乐圈明星艺人们,真的就能轻轻松松地熬出头来吗?

  一个人,之所以会向往另一种生活方式,无非就是因为对眼前的生活不是很满意而已。

  既然如此,不如就听一听业内资深人士,对此的看法,这个圈子真的很好吗?还是像网络上传播的那样,遍地是潜规则“要想上位,先和制片方睡”?

  王朔,著名作家,编剧,京圈大佬,应该有资格发表一下自身的见解,眼中的娱乐圈!

王朔谈潜规则:张钰陪睡30多位导演

  谁是王朔

  王朔,一个对于公众来说,越来越陌生的名字。然而,如若往前倒退几十年,绝对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时代弄潮儿。1988年,因为有四部文学改编作品,同时被搬上大屏幕,并且取得广泛的影响,被媒体自发的称作“王朔年”的一方大佬。

  注意,这可是1988年,并非是如今这个炒作为常态的时代。换而言之,王朔应该是内地娱乐圈中,第一位享此殊荣的开先河者!

  然而,由于王朔的作品特色和自身行为,导致评价方面十分的两极化,尤其是“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劲头,简直是树敌无数,而且这些敌人,还无一弱者,在人气和粉丝方面,不要说加在一起(电视剧),即便是单拎出来也差不了多少,一人一口唾沫也能淹死。

  其实,王朔还是非常有本事的,很多人都嘲讽是背景或是时代使然。可是,在那个时代也不是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换而言之,持此观点者的父亲,怎么就没混成王朔?

  在这里也该说什么大院子弟,王朔住的大院都排到八宝山了,哪有什么背景?

  王朔是正经八本靠着作品,在文坛一炮而红。然后,在马未都的介绍下,正式融入比较中心的圈子里面。注意顺序,是先出得名,后进得圈。

  在那个年代,要想出名,演王朔的电影,或是海岩的电视剧,是业内公认的事实!连续推出,导演有冯小刚、姜文、米家山等人;演员有张国立、夏雨、耿乐、宁静、陶虹等,占据内地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王朔谈潜规则:张钰陪睡30多位导演

  娱乐圈的潜规则

  2003年,张钰在媒体上曝光娱乐圈的潜规则,据她自己表示一年服侍三十多位制片方,甚至还拿出和朋友小霞一起伺候著名导演黄健中的视频,可谓是证据确凿!

  那么简单盘点一下她的影视作品:

  《小城交警》制片人:冷雪松

  《隋炀帝传奇》导演:张丽娟

  《黑道》导演:向志强……

  从投资和回报上来分析,也难怪张钰会选择将一切捅破。毕竟,要真像是她自己所说,一年服侍三十多位制片方成员,结果自己一辈子的演艺生涯,还没演够三十多个角色!

  其实,在张钰爆料的瞬间,在这之前,也已经做好“被封杀”的准备。

  也有记者询问王朔对此的看法,公开表示:

  弱者没人撑腰,只能耍手段……没有哪个大明星是靠睡出来的。演艺圈里还是靠作品说话,你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

  那么,娱乐圈中真的没有“睡出来”的大明星吗?远的不提,就说“蛋糕店老板娘”,虽然是靠着各种“带资进组”掠夺资源,但是也涉及到两个问题:

  带资的“资”是怎么来的?

  为啥子现在人设和口碑崩塌,人人喊打?

  “陪睡”,从本质上来讲,也是一种“资源”的利用。然而,又有几个大明星是靠资源堆出来的?论人际资源,有“京圈格格”之称的美女明星,都糊成什么样子了?论金钱补给,有“万年捧不红”的美女明星,都和运动员组PC了,结果什么事都不管用!

  在这一点上,王朔的观点并没有什么问题。

  时间的答案

  张钰,确实能够舍得付出,对自己下得去手,一年能服侍三十多位制片方成员,虽然是越混越落魄,但在开始之初,也有《还珠格格》里面不错的角色。

  论外貌,长得也就是一般水准,尤其放在俊男靓女无数的娱乐圈,甚至连一般水准都比不上。论演技,更是如此,并没有出挑到哪里去!既然如此,凭什么一直捧她?

  虽然有很多人都在骂王朔是个大话喷子,但是不可否认,王朔的三观还是非常正的。

  至少把白岩松摆在这里,笔者更愿意相信王朔的观点,虽然充满个人主观性,但最起码真的是自己所思所想,没有惯着谁,更没有给谁留面子,十分的真性情!

王朔谈潜规则:张钰陪睡30多位导演

  常言道:苍蝇不叮无缝蛋!虽然张钰的发展遭遇十分可怜,但也仅仅是局限在“付出和回报比”方面,在言行举止的投机下作,一切也都是自找的,落得一个“被封杀”的下场,也是咎由自取,虎谋皮的必然下场。

  娱乐圈的光鲜亮丽确实值得很多人羡慕,但是这种浮夸的生活状态,并不值得提倡,在选择是否踏入这个行当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2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3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4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5 卑诗官宣两大新政 房主建出租套房可获$4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6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7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8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9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10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2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3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4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5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6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7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8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9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10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