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非诚勿扰》300斤男嘉宾相亲惨遭灭灯
www.bcbay.com | 2020-11-29 19:42:45  雨大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非诚勿扰》300斤男嘉宾相亲惨遭灭灯

  一到了节假日的时候,工作的职场达人就开始兴奋了。毕竟长期处于这种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中,也会给人给身体带来一种负面情绪。

  到了放假的时候正是能够给自己的身体和心理放松的时候。不少的观众们都会选择观看非诚勿扰这样的大型相亲节目。在这个节目里面每期不同的女嘉宾和幽默的孟非老师也是为这个节目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非诚勿扰》300斤男嘉宾相亲惨遭灭灯

  以至于这个节目开播那么多年来了还是保持着很高的热度。不过最近在这个舞台上发生的这一个事情也是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的大龄适婚的男女青年,苦于自己的交际圈非常窄。所以才会选择到非诚勿扰这样的大舞台上来寻找自己的幸福。

  但是想要登上这个舞台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是前期的审核阶段也需要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能够荣幸登上舞台的,都是非常优秀的男女嘉宾,父亲颜值非常高,身材也非常的火辣,要么就是工作能力非常的强。

《非诚勿扰》300斤男嘉宾相亲惨遭灭灯

  因为自己本身就非常优秀了,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也会比一般人高,所以说择偶方面也是面临了一切困难。

  只能说每个人的三观不一样。但是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议论。

《非诚勿扰》300斤男嘉宾相亲惨遭灭灯

  按照节目的一般流程,男嘉宾刚刚出场,女嘉宾就会根据自己的第一印象来选择留灯或者是灭灯。

《非诚勿扰》300斤男嘉宾相亲惨遭灭灯

  记得在某一期相亲节目的时候,男嘉宾是一个300多斤的胖胖。很多女嘉宾对男嘉宾的印象都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很多女生也有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灭灯。

  这个场面就连孟非老师也觉得非常的尴尬,但是出于礼貌,他还是让这位男嘉宾进行了自我介绍。

《非诚勿扰》300斤男嘉宾相亲惨遭灭灯

  男嘉宾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婚庆公司,公司的年收入目前已经是几百万,每天过得比较轻松。闲暇的日子也非常的多,所以现在才来考虑一下自己的情感问题。台上的女嘉宾们听到男嘉宾说的这番话之后纷纷拍桌,我为什么要灭灯啊?其中有位女嘉宾还没等男嘉宾介绍完就直接爆灯了。

  原来女嘉宾是一名宠物店的美容师。非常年轻的她今年才22岁。或许是两个人看对眼了吧,最后牵手成功了。但是很多网友也认为,这个女生是冲着他的物质条件去的,毕竟在他说了自己的家庭条件以后,他才报单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2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3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4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5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6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7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8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9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10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