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林志玲百亿前男友疑有恋情?密会小17岁白富美
www.bcbay.com | 2020-11-26 18:29:32  猫眼娱乐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百亿前男友疑有恋情?密会小17岁白富美

  11月25日,台媒曝林志玲的前男友邱士楷在结束多年单恋后,终于有了感情上的新动态,疑似已恋上90后的上海白富美。

林志玲百亿前男友疑有恋情?密会小17岁白富美

  据悉,这名新欢名叫Ariel,出生于1990年,她的爸爸是某上市公司的高管,妈妈也是时尚界的女强人,家境优越,而她本人也是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的高材生,肤白貌美大长腿,有些角度还神似林志玲。

  邱士楷今年虽然已经47岁,但他保养得非常好,看起来最多也就三十几岁,而且他自己就是富三代,背景实力雄厚,曾被称为"百亿小开",难怪可以俘获小17岁的女友。

林志玲百亿前男友疑有恋情?密会小17岁白富美

  邱士楷最著名的恋情便是和林志玲的多年苦恋。两人从小青梅竹马,邱士楷对林志玲早早就情根深种,苦追多年,他更是曾在节目中公开宣称林志玲是自己的真爱,甚至可以为对方做家庭主夫。

  虽然后来因为坠马事件,两人成功走到一起,还被曝一起去拍摄婚纱照,但邱士楷最终还是没能抱得美人归,在2013年传出了分手的消息。

林志玲百亿前男友疑有恋情?密会小17岁白富美

  如今林志玲已经嫁给了日本舞蹈演员黑泽良平,46岁的她为了备孕,更是几乎推掉了所有工作,专心做家庭主妇照顾丈夫,过去的情爱终究已是过眼云烟。

  女神已经有了归宿,邱士楷这次被曝恋上新女友,似乎也代表他已正式放下了这段长达15年的单恋,或许有些人就是更适合做朋友,也希望他们都能各自安好,获得自己真正的幸福。

   0


相关新闻
台媒曝林志玲退圈从政 当郭台铭副手参选嫁给日本人的8位女星谁最悲惨?有人被抛弃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林志玲患抑郁症自杀未遂?本人首次回应家暴
林志玲Akira手牵手游凡尔赛宫被偶遇 甜蜜秀被网爆婚变家暴4个月 林志玲不忍发声了
48岁林志玲近照孕味十足 小腹凸起被质疑怀林志玲否认彻底隐退 婚姻内幕遭曝光
48岁林志玲亲口证实引退 放话专注家庭很重台媒爆料林志玲惨遭家暴 黑泽良平疑出轨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5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王妃梅根南加生活 开14万元豪车吃8元速食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