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TVB卷入感染风波205名艺人做检测 萧正楠被隔离
www.bcbay.com | 2020-11-24 19:25:12  开开森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VB卷入感染风波205名艺人做检测 萧正楠被隔离

  一周前,TVB迎来热闹的53周年庆,为迎接新任老板许涛上任,逾200名艺人出席当晚的台庆,结果很快陷入感染危机,状况让人担忧。

TVB卷入感染风波205名艺人做检测 萧正楠被隔离

  据港媒报道,TVB一名女员工在22日确诊新冠肺炎,她确诊前最后一次上班是在11月20日,估计与多名同事有过亲密接触,TVB迅速做出决定,对会计室进行消毒,并要求三十多名员工前往接受检测,已检测的同事都是阴性。

  然而Y情如洪水猛兽防不胜防,TVB演员萧正楠上周三(18日)曾在一家餐厅录制饮食节目,该餐厅一名职员近日被确诊,萧正楠亦被列为紧密接触者,被安排隔离及检测。

TVB卷入感染风波205名艺人做检测 萧正楠被隔离

  让人担忧的是,萧正楠做完节目后,次日参加无线台庆的录制,与多名艺人有密切接触。

  从TVB台庆照片可见,部分艺人都没有戴口罩,与萧正楠近身的艺人非常多,包括妻子黃翠如、黄智贤、李佳芯、朱丽晨、陈百祥、陆永、黎耀祥、汪明荃等等。

  简而言之,在没有口罩的情况下,在场的每一位都有“中招”的可能,TVB反应迅速,第一时间让萧正楠、李佳芯等人做核酸检测,并得到“阴性”的结果。

  此外,所有出席台庆的艺人,包括胡枫、汪明荃、陈百祥、马国明等205名TVB艺人进行检测,目前结果全部都是阴性。

  TVB第一时间对电视城一厂、二厂、化妆间进行消毒,全面做好防疫措施。

TVB卷入感染风波205名艺人做检测 萧正楠被隔离

  目前,萧正楠已被强制隔离,他在24日晚上拍视频报平安:多谢大家关心,我正在隔离中心,事情缘于18日拍摄节目,昨天(23日)晚上收到卫生署电话,表示当日有个经理确诊,我成为密切接触者,根据法律我要接受隔离,检测结果初步是阴性,大家可以放心。

  视频最后,萧正楠还不忘缓解紧张气氛,带着笑说要去擦地了,继续注重卫生。

TVB卷入感染风波205名艺人做检测 萧正楠被隔离

  有关太太黃翠如的状况,萧正楠受访表示太太目睹自己被送上车后,当场放声大哭,让他非常痛心,但话锋一转,萧正楠又调侃老婆的厨艺,笑称搞到太太那么惨,希望有人可以接济她,带些食物给她。

TVB卷入感染风波205名艺人做检测 萧正楠被隔离

  对于目前紧张局势,艺人薛家燕24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已不计成本取消圣诞节和出差到内地的工作,尽量居家减少朋友聚会。

TVB卷入感染风波205名艺人做检测 萧正楠被隔离

  另外,曾参加台庆的TVB小生袁伟豪,24日突然大婚迎娶29岁女友张宝儿,当天数十位亲友出席,估计也需要进行核酸检测,不过恰逢新婚之日,记者没办法联系上袁伟豪和张宝儿,估计最迟会再明天回应。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5 惊爆:网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明天上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6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7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8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