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范冰冰现身妇儿医院 腹部疑似微微隆起引热议
www.bcbay.com | 2020-11-24 17:49:49  粉娱小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现身妇儿医院 腹部疑似微微隆起引热议

  说到范冰冰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大碗女明星,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她的粉丝,毕竟范冰冰不仅是一位超级好看的花瓶,还是一位要演技有演技要才华有才华的女演员,她曾经饰演的每一部影视剧都非常完美,给观众和粉丝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范冰冰现身妇儿医院 腹部疑似微微隆起引热议

  如今的范冰冰虽然也是大家喜欢的偶像,但是自从范冰冰风波过后她好像就不再像以前那样大红大紫了,每次有大型的晚会或者综艺节目就看不到范冰冰的身影了,不过范冰冰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职业,而是在这个领域更加努力证明给大家看,她也经常出镜拍摄一些时尚大片,令观众和粉丝眼前一亮。

  大家也知道范冰冰风波之后不仅失去了很多资源,也失去了她的男朋友李晨,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这对范冰冰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可是范冰冰虽然和前男友李晨已经分手了,但是她的绯闻也从来没有断过,毕竟范冰冰不是普通人,才华和颜值超好的范冰冰追求她的人大有人在。

范冰冰现身妇儿医院 腹部疑似微微隆起引热议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范冰冰现身上海某家妇儿医院,当天她穿着宽松白色上衣,走路小心翼翼。大家知道后也是纷纷前来围观,范冰冰毕竟没有公开恋情,这次她现身妇儿医院也是令很多网友不解,很多人也是纷纷猜测范冰冰这是要干嘛?难道和传说的怀孕有很大的关系吗?随后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从媒体晒出的画面中可以看出,当天的范冰冰走出医院后,她和一名女士乘坐劳斯莱斯前往素食餐厅吃饭,餐后范冰冰在街上和朋友闲聊并侧过身时,腹部疑似微微隆起引热议。有细心的网友还查了一下该医院的具体情况,该医院在上海属于高端私立妇儿医院,内有产科、妇科、儿科,以孕产为主,还配有月子中心。

  范冰冰竟然出现在这样的医院,她的肚子还微微隆起这样的场景难免不让人产生怀疑和猜测,其实就在前几天范冰冰亮相时尚盛典红毯,礼服也是完美遮挡住了腹部。这次身穿白色上衣很难掩盖自己的肚子,范冰冰的这次出镜真是令人非常意外,难道是范冰冰最近发福吃胖了,爱美的范冰冰也不可能不注意自己的身材啊!

  其实范冰冰自从和李晨分手后就有很多人怀疑范冰冰也有绯闻男友了,记得上个月范冰冰带着妈妈一起现身的某个秀场的活动,范冰冰的绯闻男友也在现场,他牵着范冰冰的手一直走到台上,两个人毫不避嫌,因此两人经常被误会成情侣,范冰冰也懒得解释,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其实范冰冰和该男子也不是一次两次在一起了。

  范冰冰现身妇儿医院,身穿宽松白色上衣,腹部疑似微微隆起引热议。其实不管范冰冰是否有男友,是否怀孕都是正常的,毕竟范冰冰也不小了,况且范冰冰也和李晨分手了,属于单身了,再找一个爱她的人也太正常了,大家也不希望她孤独终老吧!我们也只好静等范冰冰的回应!

   0


相关新闻
范冰冰西班牙影展走红毯 却因PO了这张图被41岁范冰冰隐婚?男方二婚还带着儿子
范冰冰又惹上官司了马斯克妈为何牵手范冰冰 老马一到中国满口
范冰冰爸爸在婚礼现场唱歌 引起一片尖叫范冰冰被封杀5年!现身戛纳惨被酸 霸气回怼
范冰冰这次回归,输了!范冰冰终极素颜照流出 数万网友全看傻
范丞丞离开乐华!正式投靠姐姐团队范冰冰高调拍大片!化麻子妆也超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5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8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