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www.bcbay.com | 2020-11-15 00:47:52  唐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多年前,洪金宝携妻子高丽虹参加某活动的开幕仪式时,突然被娱记追问:“作为范冰冰的干爹,你有没有见过范冰冰的男朋友啊?”

  那时,娱乐圈盛传洪金宝借“干爹”之名包养范冰冰,娱记这么追问,明显是想搞事情,借机博取关注。

  所以洪金宝立马不客气的反问:“谁是我干爹啊?”

  狗仔脱口而出:“范冰冰。”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洪金宝疾言厉色道:“范冰冰是你干爹啊,你有没有见过她男朋友?你见没见过范冰冰的爷爷啊?范冰冰的干爷爷你见过了吗?”

  一顿绕圈,记者傻眼了,洪金宝也愤而离场。

  自此,“包养”二字便成了洪金宝撕不下的标签。

  然而,细数洪金宝的一生就会发现,和范冰冰那段风流韵事,不过是他人生中再平常不过的小插曲…

  1952年,洪金宝出生于香港一个武打电影世家,

  爷爷洪济曾在在上海成立金龙电影公司,中国最早的武打电影之一《上海女侠》,就是他拍摄的;奶奶钱似莺,从小习武,是中国电影届第一代“打女”。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图:左钱似莺,右周星驰

  1930年,在邵逸夫的多次邀请下,洪济和钱似莺才带着家人前往香港影坛发展。

  遗憾的是,洪金宝出生时,爷爷奶奶的电影公司已经倒闭。

  为了让洪金宝有个傍身的技能,1958年,洪家将6岁洪金宝送进了钱似莺投资、于占元创建的中国戏剧学院。

  在那里,洪金宝接受的是旧式戏班子教育,闻鸡起舞,苦练功夫,即使练功途中磕破脑袋,也只能敷点烟丝了事,简直苦不堪言。

  好在戏院里还有元彪、元奎、成龙等师弟让他欺负,师父不在时,洪金宝就是权力最大的大师兄,他喊一声“停”,师弟师妹们就得保持一个姿势一小时。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欺负归欺负,在几年的朝夕相处中,洪金宝和师弟们还是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有的师弟在外面被欺负了,洪金宝也会带人打回去,为他们出头。

  随着香港电影工业不断发展,传统戏剧也逐渐没落。不过,凭借爷爷奶奶攒下来的人脉,洪金宝9岁时,就得到了参演电影《爱的教育》的机会。

  1965年,洪金宝跟师弟们一起训练时,不慎摔伤了腿,紧急送医后,骨头接上了,却需要休养半年。家人们心疼他,每天大鱼大肉的补着。

  后来,洪金宝腿好了,人却胖了。

  因为发胖,洪金宝不适合再唱戏,只好离开师父,朝着电影圈进发。

  2

  1966年,洪金宝正式进入邵氏影业,在导演胡金铨手下干武行,学到了不少经验。

  然而,邵氏家大业大,在用人上却始终奉行一个原则:重要的职位一定要用自己人!

  这样的情况下,洪金宝几乎出头无望,和他一样被埋没的还有高材生邹文怀。

  邹文怀的才能备受业内夸赞,宣传、策划、制片、拍摄样样精通。

  但邵逸夫并未给他很高的职位,反而安排自己的小情人方逸华做邹文怀的顶头上司,处处制约他。

  邹文怀一气之下带着何冠昌、梁风等好友离开邵氏,成立了嘉禾电影公司。

  一年后,洪金宝合同期满,也跟着去了嘉禾。

  他本以为会迎来自己的出头之日,没想到邹文怀直接请回了李小龙。

  而洪金宝,只能继续做他的武术指导,顺便演一些李小龙挑剩的角色。

  那时武行经常会有人因为一些高危动作受伤,甚至身亡,心理压力很大。

  洪金宝也不例外,所以他经常通过花天酒地来减压。他透露,那时他只有两个女朋友,而且都是别人主动。

  1971年,洪金宝拍摄《五雷轰顶》时,在片场遇见了李小龙,他本想夸赞对方, 一张口却来了句“你很能打啊”。

  李小龙误以为他是挑衅,于是请他比划一下。

  洪金宝骑虎难下,只好出招,然而半招未敌,他就败给了李小龙。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两人不打不相识,很快成了好朋友。

  1973年,洪金宝和李小龙还在《龙争虎斗》中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手戏。

  可惜,戏拍完不久,李小龙就逝世了。

  之后,洪金宝接手了李小龙的旧部,并将师弟们招揽起来,成立了“洪家班”。

  1974年,在邹文怀的支持下,22岁的洪金宝参演了许冠杰兄弟的《鬼马双星》,一度创下当时的票房纪录。

  洪金宝因此名气大涨,“桃花”也随之盛开。

  3

  1975年,洪金宝赴韩拍戏时,遇见一名疯狂女粉丝,名叫曹恩玉。

  曹恩玉是个才女,懂多国语言,洪金宝在韩国没有朋友,曹恩玉成了他唯一能交流的人。

  久而久之,就交流出了感情。

  洪金宝在韩国的工作结束后,曹恩玉也跟着他到了香港。

  但当她前往洪金宝所在酒店登记入住时,因两人并非夫妻关系,被酒店保安拦下。

  洪金宝怒火中烧,转头就领着曹恩玉办了结婚手续。

  两人光明正大地住进酒店,一年后,洪天明便出生了。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儿子刚出生,洪金宝编写的功夫喜剧《三德和尚与春米六》,便取得了不错的观众反馈。

  1980年,28岁的洪金宝和嘉禾合作开创了宝禾电影公司,并拍摄了《鬼打鬼》,一举拿下当年的票房冠军,还开创了僵尸片的先河。

  后来在该片中出演捕快的林正英,将这一题材做到了极致。

  一年后,29岁的洪金宝又凭借《败家子》获得了香港金像奖历史上第一个最佳动作设计奖,在圈内颇有些“大哥”范儿了。

  成为娱乐圈大哥后,洪金宝频频出入夜场,夜不归宿。

  而曹恩玉是个知识分子,压根不能接受丈夫偷吃,两人频频吵架,感情也降到了冰点。

  夫妻俩吵得不可开交时,一位名叫高丽虹的中澳混血美女,参加了香港小姐大赛,一举夺得冠军和最佳上镜小姐,内外皆知。

  1985年,22岁的高丽虹参演了王晶的《俾鬼捉》,正式踏足影视圈。

  在拍摄《原振侠与卫斯理》后,她发现动作片大有可为,于是在张坚庭的牵线下拜师洪金宝。

  高丽虹的功夫学得咋样不得而知,但和师父的关系是真好!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此后几年,她所参演的《东方秃鹰》《鬼掹脚》《皇家女将》《黐线枕边人》等,全部都是师父的作品。

  而洪金宝日日面对这样一个美女徒弟,难免不动心思。

  为了追求高丽虹,他不仅放下大哥身段,亲自买早餐,做奶茶,还把烟都戒了。

  洪金宝和女徒弟产生感情的同时,他的发妻曹恩玉却低调地在家带孩子——3个儿子和1个女儿。

  这也导致洪家班的成员对洪金宝的婚外恋分外不满,但1991年,洪金宝还是和曹恩玉离婚,转而娶了女徒弟高丽虹。

  婚后,高丽虹不仅退出影视圈,还将曹恩玉的孩子视为己出。

  为了避免别人说自己是后妈,高丽虹坚决不生孩子。

  反观洪金宝,追求高丽虹时戒烟三年,可一结婚,就觉得高丽虹跑不掉了,又开始抽烟。

  4

  1992年,黑社会在影视圈闹得满城风雨,甚至持枪抢走了《家有喜事》的胶片。

  香港影视圈人心惶惶,洪金宝、成龙、曾志伟联合发起了一场全港演艺界抗议黑社会暴力大游行。

  被激怒的黑社会不仅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对成龙下了“格杀令”,成龙只好逃往美国,暂避风头。

  紧接着,李连杰经纪人蔡子明被枪杀,梅艳芳遭14K大佬黄朗维掌掴…… 香港电影业也逐渐式微。

  洪金宝也深受其害,投资到影视行业的钱几乎赔了个精光。最困难的时候,他甚至想过做厨师。

  后来,还是他一个在银行工作的表哥,给他介绍了一份催债的工作。

  1997年,香港回归,逃到美国的成龙,此时已打入国际市场,是名副其实的影视“大哥”,而他背后的“大哥大”洪金宝,也再次迎来了人生辉煌。

  由他执导的《一个好人》《黄飞鸿之西域雄狮》分别夺得当年的票房冠、季军。

  之后,他又在妻子高丽虹的支持下前往美国,参与了《过江龙》的拍摄。

  这部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全美新电视节目收视冠军,“亚洲最灵活胖子”的名头也一下扩大到了欧洲。

  但随着合作的深入,制片方开始要求洪金宝饰演一些侮辱国人的戏,洪金宝因此跟对方撕破脸,又回到了香港。

  此后,他拒绝往欧洲发展,只守着香港的一亩三分地。

  而高丽虹,也全心全意支持丈夫的所有决定,还时常为他排忧解难,成了他事业和家庭的全能秘书。

  5

  尽管如此,洪金宝也没改掉出入风月场所的毛病,经常毫不避讳的和嫩模约会,绯闻炒的满天飞。

  再加上他自身的地位和影响力,找上门来的女明星也不在少数,其中就包括四旦双冰中的范冰冰。

  傍上洪金宝后,范冰冰确实尝到了不少甜头。

  《特警飞龙》《河东狮吼》《情癫大圣》《墨攻》等多部港片中范冰冰都有露脸。

  当时,还有娱记称洪金宝和范冰冰曾一同出入北京和上海的高级公寓,并猜测两人同居。

  洪金宝解释,自己的确送过范冰冰一座7000万的豪宅,但并没有进去过。

  关系越描越黑…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可即使绯闻传到这个份上,高丽虹依旧不吵不闹,哪怕被记者问到脸上,也面不改色地说:“我们感情很好,我相信他!”

  但她的信任,换来的不是收敛,而是一个个新的“包养”新闻。

  2011年初,洪金宝和一位短发靓女现身澳门黄金海岸酒店,两人十指紧扣投宿酒店。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记者将照片拿给高丽虹,她回复:“我不认识这个女孩子,你们应该去问洪先生。”

  2012年7月,洪金宝又被拍到在横店密会21岁的女大学生王沁宜,两人共同出入酒店四天三夜。高丽虹回答:“洪先生是去工作。”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而当记者问洪金宝“在外面玩,怕不怕老婆知道”时,

  洪金宝则淡定地回答:“不怕啦,顶多被扭个耳朵,哄一哄就好了。”

  去年有港媒报道,高丽虹去澳洲探亲,原本要呆15天,结果洪金宝打电话讲“你不在,生活没意思”,高丽虹立马就买了机票回家。

潜规则一线女星、睡粉 这位也配做大哥

  尽管在女人丛中能灵活周旋,但最后洪金宝还是回归自己的家庭,所以并不是大哥的情史绯闻多,只是男人的私欲在纠缠…

  一点也不传奇,反而有点羞于见人。

  而放眼娱乐圈,这样的名利场中,更多的不过是利益交换罢了!

  谁认真,谁就输了。

   0


相关新闻
范冰冰西班牙影展走红毯 却因PO了这张图被41岁范冰冰隐婚?男方二婚还带着儿子
范冰冰又惹上官司了马斯克妈为何牵手范冰冰 老马一到中国满口
范冰冰爸爸在婚礼现场唱歌 引起一片尖叫范冰冰被封杀5年!现身戛纳惨被酸 霸气回怼
范冰冰这次回归,输了!范冰冰终极素颜照流出 数万网友全看傻
范丞丞离开乐华!正式投靠姐姐团队范冰冰高调拍大片!化麻子妆也超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5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8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