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www.bcbay.com | 2020-11-09 18:14:09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11月8日晚,周迅突然在社交平台公布自己当晚的行程,表示自己将做客薇娅直播间,和薇娅一起直播带货。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当晚,周迅身穿一件纯黑色的羽毛旗袍,配上精致的耳饰和复古的妆容,整体的气质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近日的周迅似乎胖了一些,加上穿的是无袖旗袍,两边的手臂在镜头前显得很是粗壮,整个人的气质也带有了一丝富态。

  不过,当晚直播时,周迅造型最亮眼的部分,还是她的丸子头了。高高梳起的丸子头很是减龄,加上周迅天生自带的少女感,看起来十分青春可爱,不少网友表示,周迅虽然比薇娅大了十几岁,但两个人看起来却宛如同龄姐妹。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但也有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周迅的发际线实在是太高了。因为扎的是丸子头,所以周迅的整个脑门都漏了出来,发际线的短板也就很明显地暴露了。大家纷纷感叹周迅的发际线令人堪忧,也有网友调侃称,看到大家的发际线都这么高我就放心了。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确实,在当代社会,发际线似乎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的烦恼,明星也不例外。例如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时,杨幂就曾因发际线多次被网友调侃,还冲上了热搜,最后连她自己都忍不住发文表示要去植发。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再比如我们的男神吴彦祖,也曾因为发际线太高,却网友们调侃撞脸苏大强。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周迅做客薇娅直播 气质富态发际线堪忧

  近期更是有不少女明星被爆出因为头发稀少,掉发严重,需要佩戴假发片或者涂上厚厚的一层发际线粉,不得不感叹,女明星们也是很不容易了。

  不过由此看来,发际线的烦恼真的是困扰着众人啊,但要想保护好发际线,最重要的还是要保证自己充足的睡眠和饮食的均衡,不然秃顶这样的事情还真是迫在眉睫了。

   0


相关新闻
周迅和杨幂一对比 骨相美和皮相美差别就出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
48岁周迅43岁董洁同框 方知骨相美和皮相美周迅卓越合体聚勾肩搂腰好甜 路边教女孩跪
白玉兰视后竞争激烈 殷桃海清争锋真的吗?娱记爆料:周迅西藏秘婚老友陈坤
周迅十登VOGUE封面 复古短发画报慵懒随性悄悄再婚?48岁周迅和小男友回家过年 女方
48岁周迅户外滑冰被偶遇 穿汉服长裙举止淑周迅疑片场发飙对人怒吼 双下巴明显颈纹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3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4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5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6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7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8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9 中国驻美使领馆敦促公民 尽快完成这件事
10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6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7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8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