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www.bcbay.com | 2020-10-25 21:30:00  八圈传播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电视剧的种类有多种多样,包括偶像类题材,动作类题材、都市类题材,当然还有一类题材,是很多演员都不愿意触及的,那就是风月片。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艺人在进行题材选择时,一定要慎重考虑,并且要想清楚自己选这类题材的原因。说起成龙,大家一定都会想到他拍的很多功夫片,10月24日,网友对成龙在武术界的贡献表示认可,他确实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功夫巨星。

  但是,成龙的演艺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他也有过跑龙套的经历,而且为了获得一些露面机会,也拍了风月片。好在,他之后的转型还算非常顺利,如今基本没有人能知道他的这段拍戏经历了。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可是这样的发展之路还是有一定的不确定力,之前汤唯因为一部色戒被众人熟知,很多网友都开始喜欢上这个长相充满古典气质又很有特色的女演员。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可是看过这部影片的网友都知道,很多剧情不太适合广泛观看,所以,虽然很多专业人员对汤唯的表现给予肯定,可是很少有导演愿意去请她进行角色塑造。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那时的汤唯,只想很快通过一部作品火起来,可是她选的这类题材有些过于小众化,所以在这以后她也拍了其它类型的作品,可惜都没能超越之前的形象。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因为汤唯在这部影片当中的表现非常可圈可点,她几乎在每个影片拍摄中都亲自参与,极少使用替身,当时的李安导演也为她感到担忧,因此经常会建议汤唯,让其不要总是亲自参与拍摄,邀请替身来也是可以的。

  可惜汤唯为对自己的工作还是比较认真的,就算导演喊停,她也一直在很投入的表演,最后的呈现自然是比较真实的。

  可是汤唯在这之后,难以再突破她所饰演的第一个角色,现在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在事业方面更是无暇顾及。

  在李安之前,《色.戒》的监制焦雄屏先找的姜文。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但是姜文看完剧本之后甩给焦雄屏一句话:“这娘们儿的东西。”就撂挑子跑了。

  直男姜文看不懂剧本,也不明白王佳芝,后来剧本就顺位到了“懂娘们儿”的李安身上。

  当时,拍完《断背山》的李安一直想拍一部华语片,而且对汪精卫情有独钟。

  这个屠龙者变成恶龙的故事充满了戏剧张力,但是旁人听完李安的想法立即叫停,这是在挑战国民的忍耐度。

  为解创作之渴,李安就把目光放到汪伪政府为背景的《色戒》上。

  《色戒》是张爱玲写于1950年的小说,细腻描绘了郑苹如与汉奸之间,缠绵悱恻、爱恨交缠的故事。

  当时,张爱玲写完并没有发表。

  1952年张爱玲到香港找胡兰成,被遗弃,1970年才将之公布于众,定名为《色.戒》。

  张爱玲是胡兰成前妻,胡兰成是汪精卫的写手。

  假想一下有没有一种可能,《色戒》就是张爱玲在胡兰成口中听到所有关于汪精卫的逸闻之后,汇集而成的作品?

  所以说,李安拍《色.戒》的背后其实有千丝万缕的微妙关系。

女演员在片场“假戏真做” 李安忙喊停

  为了追求真实感,李安不惜拆除了周星驰刚刚搭建的“猪笼城寨”,耗资1000万搭建了老上海街景,并且片中的轨电车,红绿灯都是可用的,对于实景拍摄的追求完全不亚于诺兰。

  诚然,对于筹资、搭景、设备等等方面,已经是国际大导的李安根本不用费心。

  但对于女主角“王佳芝”的选择,出于艺术追求,苛刻的李安谱写了一个精彩的幕后故事。

   0


相关新闻
众人悼念李玟:小S深夜痛哭 李安难忘典礼上李安感叹“我太老了” 表示不会再拍超英电
李安将拍李小龙传记片 钦点儿子李淳演主角偶遇李安国外路边小店吃饭 用一次性餐具太
二儿子李淳官宣与大6岁妻子婚讯 李安回应送安排3亚裔儿童讽刺亚裔 他也曾惹火李安
这位华裔曾获10次奥斯卡提名 至今无人打破李安又得大奖了!首位华人获此殊荣
宋丹丹继女执导的电影 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揭秘《色·戒》:梁朝伟角色残暴 曾拒用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7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8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9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10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