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睡遍导演初夜3000万?踩范冰冰的影后消失了
www.bcbay.com | 2020-10-22 17:12:1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风暴》20201021 JTJJ

张静初,是她为求事业运改的名字。她原名叫张静,一个平凡的名字,一个出生在福建三明山区的普通女孩。小时候,张静初家里条件不好。家中孩子比较多,爸妈根本管不过来,所以早早地就把张静初送去上学了。张静初上一年级时才5岁。因为年纪太小,上课听不懂,成绩也一直不好,这让在学校任职数学老师的张母很没面子, 每次考试成绩出来,张静初都难免被张母用竹篾暴揍。直到后来,张父张母接受了张静初文化课不好的事实,便寻思让她学点别的。张静初这才去学的画画。就是这个不经意的决定,改变了张静初的一生。初中毕业后,张静初考上了福州师范美术专业,如果没有意外,她未来可能是一名美术老师。但此时的张静初并不甘心做一个平凡的老师,她认为自己想要的未来不在这里。1995年,从福州师范毕业后,张静初一个人偷跑去了北京。她骗父母说,自己考上了电影学院美术系,甚至还从父母那里“骗”了一笔学费。到北京后,张静初一边在补习班学美术,一边寻找其他机会。1997年,在补习班老师的帮助下,张静初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大专班。虽然读的是导演系…但是她的一只脚,已经提前跨入了女演员的大门!因为中戏读书时,张静初认识了顾长卫。据张静初的中戏的同学说,那时顾长卫只要和蒋雯丽吵架,就会去找她排忧解闷,还总给她捎点礼物,张静初成了顾长卫的“灵感缪斯”、“白月光”…1999年夏天,张静初排演毕业话剧《夕鹤》,就是顾长卫亲自掌镜。张静初毕业后签约李少红名下的荣信达公司,据说也是因为顾长卫极力推荐1999年秋天,张元导演给疯狂英语的李阳拍纪录片,还拍到了顾长卫和张静初。或许,正是受了顾长卫的影响,张静初才会走上表演之路。2002年,张静初主演了顾长卫的电影处女作《孔雀》之后,才下定决心做一名演员!电影当时是在安阳拍的,当地人透露,电影拍摄期间经常看到顾长卫和张静初一起出门散步,还以为二人是情侣关系。他们在剧组卿卿我我时,顾长卫的妻子蒋雯丽,却在家里照顾刚满一周岁的儿子。蒋雯丽被记者追问张静初主演《孔雀》时表现的很大度,但不久后,她就抱着一岁多的孩子奔去了剧组,与其说是奸夫,不如说是捉奸。据传,蒋雯丽到剧组后,对张静初破口大骂,甚至还掌掴了她。不过,张静初的打也没白挨。2003年《孔雀》上映后,便拿下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张静初的演技也备受肯定。从新人到影后,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时间到了2005年,张静初认识了青年导演章家瑞。他虽然不如顾长卫知名,但也是拿过奖的导演,在章家瑞的帮助下,张静初又接连出演了《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三部电影。她凭借《芳香之旅》还拿下了2006年开罗国际电影节影后,跻身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之后,张静初得到了出演尔冬升电影《门徒》的机会。在电影《门徒》中饰演毒瘾母亲,也成为了她的演技高光,每次都会被影迷拿出来盖章表扬。凭借这些成绩,张静初在港圈占据了一席之地…也诞生了当年的名场面:金像奖红毯上,她公然踩了范冰冰的裙子!张静初已经做足了一线女星架势。谁也没料到,触及巅峰的张静初,又瞬间跌落。2006年初,《孔雀》的姐妹篇《立春》开机,顾长卫又一次邀请张静初来演女主角。可直到影片杀青都不见张静初的身影!女主角也变成了顾长卫的太太蒋雯丽,媒体通稿爆出蒋雯丽不避嫌向顾长卫“要”来女主角,当初定下的女主张静初,戏份几乎被删光…记者问顾长卫为什么删掉张静初时,顾长卫含糊其辞,蒋雯丽则用“加强影片节奏”搪塞。只是真正的原因,不言而喻。就在蒋雯丽凭借《立春》拿到第二届罗马电影节影后时,丈夫顾长卫再次和张静初搅和在一起,两人还被拍到深夜约饭,顾长卫的“车震门”女主角也被媒体盖章到了张静初身上!在网友看来,应该不是张静初,毕竟那几年,和张静初关系最好的已经不是顾长卫,而是导演章家瑞。2007年记者拍到张静初和章家瑞吃饭逛街。两人还开开心心地去逛家居城,俨然一对情侣,媒体也用“恋情曝光”来形容他们。2008年张静初回北京的别墅时,章家瑞也被拍到经常造访。和章家瑞传绯闻的同时,网上还盛传“曾有开发商出价3000万买张静初初夜”章家瑞护“静”心切,立马解释:“不光是开发商,投资商也曾高价邀请张静初陪酒,都被她拒绝了”。只可惜,章家瑞已经有妻子了。可能是为了避嫌,2008年9月章家瑞的新电影《远雷》开机,女主从张静初换成了霍思燕。一个月后,张静初放话:“以后不演他的片子”。章家瑞伤了心,在接受南都周刊专访时,很伤感的说:“我还以为要养张静初一辈子”。反观张静初,刚和章家瑞划清界限,就被拍到和一位外国男子同居。后来有人爆料,这名外国男子是法国制片人,来头不小。不过没多久,这段绯闻便不了了之。

2009年,张静初接演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又因为和小钢炮走的太近,惹恼了徐帆。于是蒋雯丽、徐帆等太太团成员齐心协力“封杀”了她!传闻尚无定论,但是张静初确实消失了很久…再回归时,张静初就只能拍些不知名的烂片,甚至是网络电影…而内地出名的导演中,也只有陆川敢用她。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用着用着,她又和导演传出绯闻。2013年,陆川多次被拍到和张静初同行,“张静初插足陆川秦岚恋情”的新闻见诸报端。随后秦岚和陆川真的分手了。关于二人分手的原因,当时比较普遍的说法是“陆川脚踏两只船被发现”。但秦岚出面澄清了,还表示是自己向陆川推荐的张静初。尴尬的是,张静初却主动搞事情说:“是陆川的副导演找的我,合作到现在还没见过秦岚。”至于陆川分手的原因,她推的一干二净,“完全不知道,跟我没关系”。如今已经没有任何大导用她,她只好屈尊降贵,跑去演一些婆婆妈妈的都市剧。结果,扑的一点水花都没有。她也不是没挣扎过,2014年,她监制的电影上映,还用“奉子成婚”来宣传新戏。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确认能出演《碟中谍5》时,她的团队又激动的发了的宣传通稿,可惜影片里张静初的镜头加起来还不到20秒,甚至镜头焦点都不在她脸上!细数她近几年的作品里,也就2018年上映的《无双》比较有水花。想回到巅峰的张静初,只能一次次翻身失败。去年,张静初跑去参加了综艺《花花万物》。主持人是向来以犀利著称的小S和蔡康永,但还没等到小S的追问,张静初竟然主动谈论被“导演太太团”封杀的新闻,言谈间毫不避讳…最重要的,她还一口咬定自己被冤枉的。只是她没料到,洞察精准的蔡康永大胆追问:“为什么你是女演员里,唯一一个有这种传言的人呢?”讲到这里,相信大家也都看明白了。真正让张静初沦为糊咖的,不是别人的封杀,而是她自己从没断过的桃色绯闻。从顾长卫到章家瑞,又到陆川…顺着她的事业起伏,每次都能和导演擦出电影之外的火花,但奈何人家都是名草有主的人,而她也不过是把绯闻当成上位的垫脚石罢了。看似都有情,实则最无情!有颜值,有演技,靠男人不如靠自己…千万别动了歪心,走了错路!

   0


相关新闻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4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5 多很多!200万BC人下月将收这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4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10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最新专稿 更多>>
1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2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3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4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5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6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7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8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9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10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