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赵薇被曝恋上富二代男友人后 低调现身机场
www.bcbay.com | 2020-10-07 18:41:49  娱乐播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薇被曝恋上富二代男友人后 低调现身机场

  近日,被频频曝出婚变传闻的赵薇现身机场了,这也是她被曝出与富二代男友人绯闻后的首次现身,对于这个绯闻消息赵薇方至今也没有任何的回应,因此外界对于赵薇与黄有龙的婚姻就衍生了更多的猜疑了!

赵薇被曝恋上富二代男友人后 低调现身机场

  不过不少网友对于赵薇近期的一些造型,似乎看出了一些端倪,在近期赵薇出镜的造型中都能看到赵薇最近的风格是比较偏向年轻化的,而且像这种机场造型,像图片的这种酷帅酷帅的风格,也是经常在她的身上能看到的!

  这次赵薇出现在机场也是包裹的挺严实的了,在这一程的行程中,赵薇也是没有过多的交流,而是低头疾走,看着赵薇的这一身嘻哈风,还真是没想到她已经44岁了吧!从这个画面中估计也很少人能看出来了!

赵薇被曝恋上富二代男友人后 低调现身机场

  不过明星护肤有方显年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像赵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感觉当年的那个小燕子还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呢!但是因为前面被曝出的绯闻,不少网友觉得赵薇应该是为了配合绯闻男友,才在自己的外形上“花心思”!

赵薇被曝恋上富二代男友人后 低调现身机场

  赵薇看到有镜头也是赶忙用手遮挡,而且看到有镜头在追逐,赵薇也是加快了步伐迅速离开了!看来对于绯闻事件,赵薇也是不想过多的做回应呀!

  之前赵薇因为在个人平台上清空了与老公黄有龙有关的动态,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争议,两人婚变的消息也一度在被网友议论,对于清空动态这个举动,赵薇方后面也是否认了的,而且还发出了“警告”对于两人的婚姻状态不要过多的猜测!

  但是事情过去才没多久赵薇就被曝出与男友人亲密同进同去,这个打脸的速度就有点让人接受不了吧!其实赵薇与黄有龙婚变的消息也不是第一次被传了,但是这次似乎离真实关系的猜测又更近一步了!

  对于艺人的感情生活,粉丝们应该是比较关心的了,对此你觉得赵薇应该对这段绯闻消息做出回应吗?

   0


相关新闻
赵薇被消失2年 胞兄:妹妹素颜依然美赵薇被封杀还闹婚变 爆鲜肉秘密接机1举动超
王林在卧室为12名一线女星开光 开始前必须久违现身 47岁赵薇发福 素颜显老眼睛水肿
消失1207天赵薇现身 戴佛珠满脸虔诚赵薇遭封杀近况曝光 晒47岁生日自拍
赵薇丈夫黄有龙疑将上亿酒庄转给儿子 有何京城四少全出事 破产坐牢离婚 现轮到汪小菲
赵薇被消失一年多突更新社媒 网惊:要回归赵薇遭封杀9个月后心痛发声:我一无所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惊爆:网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明天上涨
5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5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6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7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8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9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10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