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敢对央视镜头打哈欠的主持人 如今她过得如何?
www.bcbay.com | 2020-09-28 19:15:01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敢对央视镜头打哈欠的主持人 如今她过得如何?

  提及央视女主播,观众们脑海中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温柔、端庄这样的形容词。的确,在美女如云的央视,多数主持人都是像周涛、董卿这样的大家闺秀。然而,央视女主持人中却有一位性格与名字截然相反的女主播,名叫李文静,因为性格开朗直爽,被观众誉为最接地气女主播。

敢对央视镜头打哈欠的主持人 如今她过得如何?

  原来,在李文静的主持生涯中,有过备受争议的播出事故。2008年,由李文静和赵普主持的节目《朝闻天下》像往常一样和观众见面。不过,在直播中李文静却表现失常打起了哈欠。这一幕被观众看到后,一片哗然,不少人认为,作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怎么能够不顾形象做出这样的行为呢?

  面对网友不敬业的指责声,李文静并没有置之不理,而是主动认错,真诚地向观众道歉。事后,男主播赵普在社交平台上向观众解释当天的情况。观众这才了解到,由于《朝闻天下》是档早间新闻节目,因此李文静和赵普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就必须开始工作了,打哈欠也是人之常情,只不过意外地被导播切出。

  李文静的性格并不文静,作为山西女孩,她活泼好动,敢爱敢恨,是个直来直去的女孩。李文静出生于一个教师家庭,从小就乖巧懂事,但又很有自己的想法。

  在李文静读高二的那年,她陪着朋友报考了话剧团的培训班,结果朋友没有考上,自己却被主考官老师一眼看中。或许正是这个老套的、充满戏剧性的情节,李文静的心中偷偷种下了一颗艺术的种子。

敢对央视镜头打哈欠的主持人 如今她过得如何?

  于是,李文静大胆地向家人提出要由理科转为文科,报考艺术专业。其实,李文静的成绩一直很不错,面对这样突然叛逆的女儿,父亲十分恼火,生气地说考不上大学,一切后果自负。李文静的内心也毫不动摇,坚定地回答道:行!

  就这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李文静疯狂补学艺术专业的考试内容,同时还要兼顾文化课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李文静如愿考取艺术学院的美声专业。不同于有着扎实的艺术基本功的同学,李文静的专业成绩排名并不靠前,但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文静在第一次考试中名列前茅,之后的考试中也从没掉过队。

  大学毕业后,李文静坚持要留在电视台当编导。就这样,李文静花了五年的时间,在山西电视台站稳了脚跟,也把该掌握的技能基础打得扎扎实实的,而属于文静的机会也正在向她靠近。

  恰逢中央电视台在招《新闻调查》出镜记者,李文静抓住这个机会,成功获得试用。再后来,新闻频道准备推出一档早间新闻的节目,而李文静这样有记者经验,又有着睿智想法和鲜明主持风格的女主播,是导演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敢对央视镜头打哈欠的主持人 如今她过得如何?

  就这样,李文静成为了《朝闻天下》的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和喜爱,大家记住了这个留着短发,快人快语的主持人文静。

敢对央视镜头打哈欠的主持人 如今她过得如何?

  生活中的李文静,爱穿漂亮裙子和高跟鞋。关于李文静的感情生活,倒是鲜少有人知道。不过,文静曾在一档采访节目中表示,自己和老公都不喜欢孩子,自己也坚决不会要孩子。

  因为在李文静看来,不是非得生孩子才能拥有完整的人生,她担心孩子的到来会影响夫妻二人的生活质量。在闲暇之余,兴趣爱好广泛的文静,喜欢看书、旅行,把丁克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3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4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5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4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5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6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7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8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9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10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2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3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4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5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6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7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8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9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10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