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闫妮素颜回西安老家 一个劲夸亲戚姐姐好年轻
www.bcbay.com | 2020-09-17 21:05:36  娱乐八卦情报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闫妮素颜回西安老家 一个劲夸亲戚姐姐好年轻

  9月17日,有网友社交账号晒出闫妮现身西安老家的视频,说:“我们西安大美女回来啦”。闫妮刚凭借电视剧《少年派》获得金玉兰奖最佳女主角,闫妮这次西安老家省亲,有不少亲戚朋友接待。

闫妮素颜回西安老家 一个劲夸亲戚姐姐好年轻

  从图中可以看到,闫妮当天戴着黑色鸭舌帽,大框眼镜,穿着黑色卫衣配黑色裤子,脚踩球鞋,纯素颜出现在镜头中。眉毛没画,口红没涂,就连底妆都没化,闫妮这也太接地气了!回到老家见亲戚,这样穿着打扮是最受欢迎的,更加能够融入到亲戚中,不会有距离感。

  闫妮跟亲戚们商量怎么离开,要坐其中一位亲戚的车走,这样对比一看,闫妮还没旁边的亲戚打扮的时尚,大家也都超喜欢闫妮这个大明星又超接地气的亲戚。

闫妮素颜回西安老家 一个劲夸亲戚姐姐好年轻

  一行人到门外送闫妮坐车,闫妮刚走出门外不忘回头跟亲戚寒暄一番,对着后面短发的女生说:“姐,那我走了”,两人一起握着手,闫妮还继续夸姐姐说:“好年轻啊,好美啊”,闫妮是个大明星,一个劲儿夸亲戚姐姐好美,一旁的姐姐被夸的好开心。闫妮嘴儿也太甜了,把亲戚都夸的合不拢嘴。

闫妮素颜回西安老家 一个劲夸亲戚姐姐好年轻

  看得出来闫妮回老家特别受亲戚欢迎,全素颜说家乡话,一点儿没有明星架子,比亲戚朋友穿着打扮更低调朴素。闫妮虽然没有化妆,也已经50岁的年纪,总有一种呆萌的女人味儿。闫妮在出演《武林外传》之前,就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独自带着女儿生活,1998年出生的女儿已经22岁,闫妮也已经把女儿带到娱乐圈发展。

  闫妮一段婚姻结束后,跟女儿相依为命,也有过几段姐弟恋,不过都没有走到结婚那一步,闫妮还为女儿量身打造一部电影。闫妮女儿邹元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正经的科班出身,有闫妮在圈里的人脉和资源,再加上邹元清在名牌大学学了四年的专业知识,未来在娱乐圈定会大有所为。

闫妮素颜回西安老家 一个劲夸亲戚姐姐好年轻

  闫妮母女俩有时候更像是姐妹俩,闫妮从前身材有些微胖,这几年瘦下来不少,也确实变漂亮了很多,更显年轻,期待未来她们母女俩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3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4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5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6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7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8 心脏病专家:这两种加拿大传统美食要少吃
9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10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2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3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4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5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6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7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8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9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10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