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www.bcbay.com | 2020-09-14 19:50:22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在香港众多女明星里,傅明宪是很特别的一位。她出身名门望族,15岁出道,二十几岁就嫁入了百亿豪门。离婚后,又跟另一个百亿豪门嫁比她小11岁的公子,纠缠不清,苦恋9年,如今整容成了网红脸,独自一人,依旧驰骋于香港名流场中,声色犬马,被戏称为“一生流连风月,却至今真爱难寻”。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内地影迷对傅明宪印象最深的一个角色,是她在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中出演的郭芙。

  在金庸笔下,郭芙是一个刁蛮任性,不讨喜的大小姐,被黄蓉百般宠爱着。但是傅明宪饰演的郭芙,却让人怎么都恨不起来。她明眸皓齿,眼睛大而有神,灵气十足,成了无数观众眼中的“白月光”。至今为止,傅明宪仍被封为是“最美郭芙”。

  有网友写道,“从她砍杨过那一剑起,不管傅明宪演什么,我都恨不起来。”只可惜,现实生活中的女明星傅明宪,命运多舛,握了一把好牌人生,人生却没有开挂。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傅明宪1970年10月1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原名傅翎芝。父亲傅奇,母亲石慧,都是香港影坛的传奇人物。尤其是傅明宪的母亲石慧,她曾经被称为长城影业的“三公主”,与夏梦、陈思思并列。《神雕侠侣》里小龙女的原型即是金庸的“梦中情人”夏梦。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傅明宪从小家境优越,她进演艺圈,也并非像其他女明星一样从底层做起,或者以选美来敲开娱乐圈的大门。傅明宪的父亲傅奇,一个电话打给了娱乐圈的好朋友,女儿从此就有了第1个片约——电影《开心鬼放暑假》。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有父母的保驾护航,傅明宪15岁就出道了,她的影视事业,风生水起,奈何傅明宪并没有什么事业心。除了上面说到的《神雕侠侣》里的郭芙,后来她又在《醉打金枝》《小李飞刀》里,先后出演了花雕等角色,也都是可爱俏皮,人见人爱,活泼灵动的美丽女子形象。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不过,傅明宪从来就不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子,在遇到一个叫叶剑波的富豪之后,她就放弃了自己在娱乐圈的事业。

  叶剑波比傅明宪大了11岁,早年在内地做过民工,人生经历非常传奇,后来只身在香港闯荡,创立了海域集团,身家高达百亿。

  在与傅明宪结婚之前,叶剑波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儿子,后来被他送到了国外定居。

  1998年,结识了女明星傅明宪之后,叶剑波就沉沦其中,狂追不舍,他不惜出重金,为傅明宪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豪华的生日派对。

  那时的傅明宪享尽了香港女人艳羡的目光,她高调嫁给叶剑波,从此与TVB解约,当起了百亿豪门的少奶奶。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坊间曾有人分析,叶剑波当时找傅明宪的理由并非贪图她是漂亮的女明星这么单纯的原因,而是因为傅明宪出身于名门望族,与内地关系较好。

  婚后的傅明宪,也确实非常给叶剑波长脸。夫妇二人经常高调参加一些名流社交派对。每每这个时候,年轻貌美的傅明宪,就显示出自己身为女明星的优势了。在各种派对里的她,身家、行头都是百万级别以上的。媒体报道傅明宪的语调,也变成了“败家的豪门阔太”。说她给狗治病,就花掉了数十万;说她自己买奢侈品、名牌包包,每个月零用钱要近百万;说傅明宪为了收藏hello Kitty的相关周边,每年还要斥资近三百万。

  夫妻俩住在价值近亿的香港半山豪宅里,享尽荣华富贵。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然而,命运并不是一直都垂青于傅明宪的。2006年,叶剑波的公司被曝出来账面上有8.42亿的亏空。4年后,叶剑波被判入狱7年。这段在一起7年的婚姻,也着叶剑波事业的败落,而走向了尽头。

  那是一段风花雪月的往事,从豪门里出来的傅明宪,出现在媒体的镜头里,永远都是她在夜店狂欢,身边的男伴不停地换人。不是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和人热吻,就是在夜场与富家公子哥跳热辣的舞蹈。在狗仔的笔下,傅明宪就是一个浪荡的“坏女孩”、过气的女明星。

  就在外界都看衰傅明宪的未来发展前途时,她却与另一位身家近百亿的豪门太子爷——庄家彬,相爱了。

  庄家彬是地地道道的上流社会里的豪门阔少。他比傅明宪小了11岁,是郭晶晶老公霍启刚的好朋友、庄氏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外人看来,庄家彬身边不缺乏各种美女主动投怀送抱,但偏偏这位公子哥就看上了风评不好的“御姐”——傅明宪。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大家都以为这只是一段随便玩玩的恋情,公子哥尝个鲜而已,没想到庄家彬对大他11岁的傅明宪,痴情专一,双方一爱,就是9年。

  这期间,庄家彬多次带傅明宪出入自己朋友圈的社交场合,甚至在郭晶晶、霍启刚的豪门婚礼上,以伴郎身份出现的庄家彬,还带着自己的女友傅明宪忙前忙后。霍启刚的那个圈子里的朋友们,也都喜欢喊傅明宪一声“大嫂”。甚至就在霍启刚的婚礼上,还有朋友打趣庄家彬和傅明宪,问他们什么时候能结婚?二人笑笑,没有多语。但外人都看得出来,他们这对小情侣最大的情感障碍,是来自庄家彬的父亲——庄氏集团真正的掌门人的反对。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庄家彬的父亲对傅明宪非常不满。儿子花了9年的青春,耗费在了过气整容女明星傅明宪身上,依然执迷不悟。于是,庄父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不分手,就把儿子庄家彬的生活费降到每个月5万。

  每个月5万的生活费,在我们平头百姓看来已经是个天文数字,在富家公子哥那里,却可能让他寸步难行。又碰巧这个时候,傅明宪高调地晒出了自己三克拉的钻戒,似乎在向未来的公公发出“挑衅”。此举彻底惹恼了庄家彬的父亲,对方索性放大招,要求儿子必须回家报到,不得与傅明宪再混在一起。

  再坚定的爱情,在经济窘境面前,也会被击得粉碎!持续了9年的恋情,最终因为庄家彬父亲的强烈反对而分手。

  被豪门踢出来的女明星,往往更能招致外人的恶毒的非议,尤其是当这个女明星,四五十岁还沦为整容脸的时候。

  傅明宪的脸,越来越沦落为网红的整容脸了,原本一张脸上最吸引人的是那双灵动的大眼睛,如今却是如蛇精般尖尖的下巴。明显的衰老速度,让傅明宪沦为网友嘲笑的对象,再加上庄家彬后来有了新欢,她前夫叶剑波出狱后也有了新的女伴,似乎只有傅明宪本人,依旧留恋在各个男人之间,情感没有归宿。

恋80亿豪门公子 从最美郭芙到最肿名媛

  傅明宪的人生境遇,多少让粉丝们为她感到可惜。出身名门望族,父母给她创造了从小衣食无忧的环境,但她却从没想过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去获得在社会上的尊重和地位,反而寄望着依靠一个又一个男人,来实现自己踏入豪门名流的晋级。如今年纪大了,容颜不再,被网友嘲讽“最美郭芙沦落到了最肿名媛”。这样的女人,可悲又可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