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www.bcbay.com | 2020-09-12 19:58:35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9月10日,周迅工作室的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周迅和阿雅两人两人穿着宽松休闲的衣服,脚踩帆布鞋,戴着口罩随意坐在地上,有些不修边幅,周边还堆放着两个行李箱和一些物品,看起来更是随性。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随后,有围观网友表示两人真的毫无明星架子,十分接地气,还直言是两人像机场保洁阿姨,衣服看起来也破破旧旧。

  周迅和阿雅最近和刘雯一起参与综艺节目《很高兴认识你》,该节目是通过实景直播的方式,在旅行中为观众展示嘉宾最真实的状态。而此次周迅和阿雅同框出现且两人社交平台均配文: 福州见。想来或是一同前往节目下一站的录制地点。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在节目里,无论是影后、国际名模还是多年主持人,她们都放下各自的光环,去到每个地方都是亲身去体验事物,几个人站在古朴的院子里一起择菜聊天,还聊起拍《如懿传》就经常边炖排骨或羊肉边背台词,状态十分舒服自然。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其实在之前为复工举办的"相信未来义演"活动中,周迅就展现过生活中的这种真实状态,当时所有明星都是化着精致的妆容在录音棚录制表演视频时,周迅却戴着帽子墨镜,一脸素颜站在路边的转角镜前开始唱起《天涯歌女》,十分接地气。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生活中的真实状态为周迅圈了不少粉,但是也有人会担心演员的真实生活状态太过曝光是否会减少演员本身的神秘感,造成演绎作品时角色代入感不强。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但是近期的一则获奖消息却打破了这种担心,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精品排行榜公布了《不完美的她》获得年度精品网络剧,而周迅作为女主荣获网络剧年度女演员。显然周迅在影视上的演绎依旧是得到认可的。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周迅近期还参与了多部综艺的录制,《乐队的夏天》里,她听着音乐会跟着摇晃,在听到野孩子唱的《黄河瑶》时真情流露,不禁泪眼汪汪。

周迅机场带大包小包坐地上 网友:像保洁阿姨

  而在《忘不了餐厅》里,初次担任店长助理的周迅,在与黄渤聊天时坐着把脚盘起来,看起来十分自然,两个人还聊到了前段时间的收获,周迅还表示,这次在家里难得陪父母,就经常给他们拍视频录音,气氛瞬间温馨起来。

  显然,在综艺里,周迅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呈现出自己真实的状态,这种状态和心态都很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实自然。

   0


相关新闻
周迅和杨幂一对比 骨相美和皮相美差别就出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
48岁周迅43岁董洁同框 方知骨相美和皮相美周迅卓越合体聚勾肩搂腰好甜 路边教女孩跪
白玉兰视后竞争激烈 殷桃海清争锋真的吗?娱记爆料:周迅西藏秘婚老友陈坤
周迅十登VOGUE封面 复古短发画报慵懒随性悄悄再婚?48岁周迅和小男友回家过年 女方
48岁周迅户外滑冰被偶遇 穿汉服长裙举止淑周迅疑片场发飙对人怒吼 双下巴明显颈纹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惊爆:网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明天上涨
4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5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