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身县城商演 观众却不买账
www.bcbay.com | 2020-08-31 20:31:28  娱乐小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身县城商演 观众却不买账

  前几年的时候选秀类的节目还是非常多的,比如说《超级女声》,《超级男声》,《快乐女声》,《快乐男声》等等,在这些选秀类的节目当中,也选出了很多比较优秀的歌手,比如现在比较火的李宇春、周笔畅等等。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身县城商演 观众却不买账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身县城商演 观众却不买账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呢?在8月26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了安又琪在某县城商场舞台唱歌的视频,当时安又琪唱的仍旧是自己十几年前的成名曲,而且台下的观众似乎并不买账,没有几个人在听她唱歌,看到如今安又琪的现状,不禁让人唏嘘。

  我们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到当天的安又琪穿着一件非常洋气的黑色连衣裙,而且打扮的也是非常少女的一双大长腿也非常吸睛脚踩一双细跟的高跟鞋,整个人看上去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安又琪本身的声音也非常动听,虽然是在这种小商场当中,但是当天她的卖唱还是非常卖力的满脸笑容,但是从现场来看,我们看到现场没有多少观众,不知道是为哪一个商家在做宣传活动,舞台搭建的也是比较简陋的。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身县城商演 观众却不买账

  其实在之前的时候就有网友拍摄到安又琪在小县城的简陋舞台上进行上演,虽然是一些小舞台,但是每一次安又琪还是非常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商演的,之前拍摄到的安又琪在演唱现场没有任何的灯光效果,而且音响效果也比较差,但是他却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耐烦或者是嫌弃的表情,一直在卖力的演唱。

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现身县城商演 观众却不买账

  或许大家对于安又琪并不是特别的熟悉,她是2004年拿下首届《超级女声》冠军的,而且当时获得冠军之后,她也是一时之间爆火,当时她的首张专辑在内地女歌手唱片销量排前三名,随后又发布了很多非常经典的曲目,而且2006年《超级女声》的主题曲《唱得响亮》也是她所演唱的。

  但是随着后面《超级女声》这一档节目做的越来越好,而且也选出了不少新人,所以安又琪被这些后来者很快的超越,虽然自己的事业如今一落千丈,但是安又琪这种努力的态度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

  虽然如今的安又琪似乎被大家所遗忘了,但是他毕竟辉煌过,而且如今安又琪能够摆正自己的心态,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即便是没有成功,也是值得大家为她点赞的,希望将来的她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机遇,发展出更好的事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5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