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48岁木婉清赵学而晒近照 曾与谢霆锋三年姐弟恋
www.bcbay.com | 2020-08-31 20:28:03  猫眼娱乐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8岁木婉清赵学而晒近照 曾与谢霆锋三年姐弟恋

  9月1日上午,曾出演过《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的香港女艺人赵学而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近照,已经48岁的赵学而脸颊凹陷,看起来略显沧桑。

48岁木婉清赵学而晒近照 曾与谢霆锋三年姐弟恋

  在另一张照片中,赵学而身穿蓝白色格子上衣,下身是一条十分惹眼的黄色半裙,脚踩一双白色高筒靴,打扮的时髦又有气场,身形非常的消瘦,一把骨头看起来有一丝吓人,赵学而本人也曾吐槽自己过于瘦削的身材,表示自己会多吃一点饭。

48岁木婉清赵学而晒近照 曾与谢霆锋三年姐弟恋

  赵学而除了在《天龙八部》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以外,她在电视剧《皆大欢喜》中饰演的"二少奶"也被许多观众记住,年轻时候的赵学而脸上充满了胶原蛋白,皮肤白皙,脸色也是红润有光泽。

  虽然赵学而参演了不少电视剧,但是演员只是她的副业,她最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在签约给无线之后,赵学而就发行了好几张唱片,每一张的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

48岁木婉清赵学而晒近照 曾与谢霆锋三年姐弟恋

  赵学而此前还与谢霆锋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当时比赵学而小8岁的谢霆锋对她展开了热烈的追求,虽然两个人最后在一起了,但是这段恋情也仅仅只维持了三年。

48岁木婉清赵学而晒近照 曾与谢霆锋三年姐弟恋

  后来,赵学而遇见了圈外建筑师老公,两个人在2011年正式举办了婚礼,已经结婚九年的二人平时非常低调,经常结伴出去游玩,感情也算稳定。

  如今的赵学而基本已经淡出了娱乐圈,和老公的生活十分的平淡幸福,虽然不再演戏,但她最美的年华也都被荧幕记录了下来,也是没有遗憾了。

   0


相关新闻
谢霆锋陪爸爸外出聚餐 谢贤近照有型且精神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
好声音买导师转身50万 谢霆锋拒收学员贿款好声音导师酬劳 传他领443万美元赢过周杰伦
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
谢霆锋:刀郎大哥还让我懂得如何珍惜柏芝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
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突发!港媒曝谢贤病危入ICU 谢霆锋紧急返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2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3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4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5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7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8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