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为何张曼玉会说给再高片酬 也不会和章子怡合作
www.bcbay.com | 2020-08-11 17:33:19  娱乐媒话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何张曼玉会说给再高片酬 也不会和章子怡合作

  任何行业都是一个巨大的名利场,娱乐圈也不列外,竞争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不是所有的资源自己会送上门来的,有人红了名利双收,就会有人没有红起来,名利一无所得。

为何张曼玉会说给再高片酬 也不会和章子怡合作

  不过娱乐圈的竞争和恩怨,一般都不会放在明面上来,都是私下的,表面和和气气,私下勾心斗角,而章子怡和张曼玉这两位顶级女演员,他们之间的竞争和恩怨几乎是放到台面上来了。

  张曼玉在节目中直接表示:“无论给我多高的片酬,我也不会和章子怡合作”,甚至在13年的金马奖上,不愿意给章子怡颁奖,天王刘德华给两人之间打圆场之后也是直接下台,不愿意给章子怡同台。

  原因就在于张曼玉被“坑”三次,张曼玉和章子怡的定位是有相似之处的,所以不可避免的撞上了,撞上三次,三次张曼玉都被“坑”了,所以张曼玉对于章子怡的恩怨是非常大的。

为何张曼玉会说给再高片酬 也不会和章子怡合作

  第一次就是在拍摄《英雄》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张曼玉已经拿下好几个影后了,而章子怡还是处于摸爬滚打的阶段,但是章子怡通过各种手段,把自己的戏份加了又加,而章子怡只是女二,这样的做法自然引起了张曼玉的不满。

为何张曼玉会说给再高片酬 也不会和章子怡合作

  第二次是在《2046》的拍摄中,张曼玉原本是《2046》的主角,拍摄的场次已经是最多的了,但是却让章子怡成为了主角,国内的版更是没有了张曼玉的戏份,都以为没有张曼玉,如果起初是对章子怡有意见,这次就是仇人了,毕竟抢人饭碗相当于杀人父母了。

为何张曼玉会说给再高片酬 也不会和章子怡合作

  第三次就是《艺伎回忆录》,第三次抢了张曼玉的主角位置,这部戏开始是定的张曼玉为女主,又被章子怡抢走了,况且这是一部好莱坞作品,对于艺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这次过后,张曼玉摆明不会和章子怡合作了。

   0


相关新闻
章子怡夫妇携子女外出用餐 汪峰近状胖了不章子怡携一双儿女逛商场 3岁儿子帅气正脸曝
赵本山徒孙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家产分章子怡带娃游阿那亚被偶遇 已在当地买房
章子怡风波后露面下巴长到变形 踩10cm恨天葛荟婕炮轰汪峰花心汪狗 章子怡别让他去祸
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葛荟婕再撕汪峰:称呼其为“汪狗” 喊话章
章子怡游阿那亚被偶遇 带醒醒打卡网红蛋糕葛荟婕与前任汪峰和解 爆料与小苹果真实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3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7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的“关键词”
2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3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4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7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