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舒淇老公近况曝光 46岁冯德伦胡子花白
www.bcbay.com | 2020-08-05 18:09:16  腾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舒淇老公近况曝光 46岁冯德伦胡子花白

  提到舒淇,很多人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那张性感迷人、风情万种的脸,模特出身的舒淇没有背景也没有高学历,成为现在众所周知的演员全靠一身的姿色和苦挨。

  舒淇凭借自己温柔如水的演技和摄人心魄的表现力让自己成为了金像奖、金马奖以及中国时尚杂志五大刊的宠儿,她也因此在无数人的心头占据一席之地。

  舒淇在2016年宣布与冯德伦结婚后,很多喜欢舒淇的人都心碎不已,纷纷感叹自己的心头最爱成了别人的新娘,不过大家也都是开个玩笑,众人对舒淇的婚姻生活都表示了祝福。

  而结婚后的舒淇,也渐渐淡出了众人的视线,近几年舒淇在荧幕上出现的频率越来越低,就连大部分观众都仿佛快忘了这个人,但是舒淇的忠实影迷却一刻也没忘记追寻她的脚步。

舒淇老公近况曝光 46岁冯德伦胡子花白

  近日,舒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是舒淇和老公以及友人聚会的桌前合照,照片里舒淇头戴鸭舌帽,满脸胶原蛋白气质非常好,笑起来依然像从前一样灵气逼人,少女感十足。

  照片里可以看出,舒淇与老公冯德伦依偎在一起,两人十分甜蜜恩爱,冯德伦梳着中分的发型,面目十分柔和,冯德伦只比舒淇大2岁,今年46岁的他下巴上的胡子却已经花白了,这让他略显老态,看起来比舒淇要大很多。

  夫妻反套路秀恩爱,甜蜜程度羡煞旁人

  前不久,舒淇迎来了她44岁的生日,她的老公少见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夫妻二人合照,并配文:"Good night birthday girl! Always 18 and beautiful !"翻译过来就是:晚安!过生日的女孩,在我心里你永远18岁,永远美丽。

舒淇老公近况曝光 46岁冯德伦胡子花白

  古灵精怪的舒淇立马在评论区回复了一个白眼表情,还发言反问:"这女的是谁?"。夫妻二人甜蜜的互动一时羡煞旁人,甚至还有不少连着2G网的人在看到舒淇秀恩爱后都很惊讶,纷纷在评论区里问舒淇和冯德伦什么时候结的婚?

  明星的婚姻生活一向被人津津乐道,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会让吃瓜群众激动不已,高高的竖起他们那表现出好奇的耳朵,企图探听到明星婚姻生活中的奇闻秘事。

  舒淇和冯德伦也不是例外,他们结婚近4年,因为婚姻生活实在低调,所以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他们的婚姻都会被传不和或者破裂。

舒淇老公近况曝光 46岁冯德伦胡子花白

  但是只要仔细了解过舒淇和冯德伦的过往,就会发现他们自从认识以来,就一直甜得像热恋。

  两人于1997年因为拍摄电影《美少年之恋》相识,那时出演这部电影的还有被众人奉为男神的吴彦祖。

  那时的冯德伦青涩帅气,并没有湮没于吴彦祖的光辉下,当时的舒淇天真灵动,满满的胶原蛋白让她看起来活泼可爱,虽然影片中冯德伦饰演的角色和舒淇饰演的角色并不是一对,但是两人依然被传过一阵绯闻。

  合适的人,来得再晚也不迟

  在拍完《美少年之恋》后不久,舒淇和黎明因为《玻璃之城》结缘相恋,冯德伦也与莫文蔚公开恋情关系,舒淇和冯德伦两人的"舒伦恋"绯闻就此告一段落,这方面的声音也渐渐在娱乐圈销声匿迹。

  在之后20多年的时间里,舒淇和冯德伦两人各自的身边都换了好几个人,都经历了好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都走到了分开的地步。

  但是所幸两人兜兜转转,都意识到了对方在自己心里早已占据了一席之地。2009年,两人在冯德伦的公寓约会被曝光,冯德伦还贴心地为舒淇做饭,此后数年,冯德伦和舒淇经常被媒体拍到一起出游约会。

  在他们相识7年后,像此次晒合照一样平静地,舒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冯德伦与自己的宠物猫对望着吃饭的照片,两人的恋情被坐实,舒淇的经纪人也默认了两人的恋情。

舒淇老公近况曝光 46岁冯德伦胡子花白

  舒淇在她与冯德伦的恋情被坐实的2年半后,舒淇和冯德伦结婚的消息借由好友的社交动态向大众发布,一时轰动娱乐圈,这段跨越了近20年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

  婚后的两人也时不时会暗戳戳地秀恩爱,虽然次数少,但每次撒狗粮都很甜,除了此次舒淇晒二人合照外,此前冯德伦对舒淇的猫咪唱情歌《分分钟需要你》时的视频让无数围观朋友都眼冒粉红色的泡泡。

  这首歌的歌词里写着:"我与你永相聚,分分钟需要你,你似是阳光空气",这哪里是在对着猫唱歌,这分明是借着猫咪给舒淇传情,就连经常关注舒淇和冯德伦,习惯了他们甜蜜日常的朋友也忍不住吐槽:这两人真是够了!

  嫁给了对的人,舒淇活得更率真了

  或许是因为遇见了对的人,舒淇在婚后反而活得更随性率真了,娱乐圈的明星都很在意自己面对大众时的状态,因此在社交平台上晒照片时总是会将图片精细地修过一遍再发,但是到了舒淇这儿,她丝毫不在意外人对她的看法。

舒淇老公近况曝光 46岁冯德伦胡子花白

  她不仅仅常常会发布自己的素颜照片,就连喜欢她的人给她出席活动修的又白又亮的图,舒淇在看到后还会去质问她怎么不去喜欢一个白一点的人。

  自由坦然如她,经常会穿着简单地逛街,被喜欢她的人认出也毫不遮掩,丝毫不以外界强加给女明星的标准活,想必也正因为这样她才收获了一大批喜欢她、追随她的人,也结识了很多圈内的朋友。

  前几天黄渤上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3》,在节目中黄渤大秀舞姿,把节目导师王嘉尔、张艺兴、王一博和钟汉良的舞蹈一一跳了一遍,还展示了属于自己的舞蹈。

  舒淇也像看节目的我们一样,为黄渤拍手称快,在社交媒体上转发黄渤的动态为他宣传,还亲切地称呼黄渤为"我家渤",想必舒淇在娱乐圈的人缘也很好。

舒淇老公近况曝光 46岁冯德伦胡子花白

  婚后淡出娱乐圈的舒淇,在老公冯德伦的宠爱下,逐渐又做回了小女生,童心未泯的她会给自己的爱猫过生日;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食;会经常转发好友的动态帮忙给节目宣传或者发表自己的看法等。

  就像这次舒淇发布和冯德伦以及友人的合照一样,或许我们外人看来舒淇超乎寻常的甜蜜生活,只是他们的日常琐碎罢了,"无人的角落里总有更多的浪漫秘密",舒淇在观众看不到的镜头背后,逐渐活成了大部分女生都会羡慕的样子。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像舒淇一样的好运气,能找到那个数十年如一日呵护自己的人。在我们看来,冯德伦46岁就已经胡子花白,并且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作为演员,冯德伦都未在娱乐圈闯出太大的名气,这让他显得甚至有些配不上舒淇。

  但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从舒淇目前的状态来看,她显然已经成了那个最幸福的、众人羡慕的人。

   0


相关新闻
舒淇在威尼斯杀疯了 7套穿搭美得毫不费力舒淇威尼斯开幕红毯造型 黑色礼服惊艳全场
冯小刚和舒淇一起合照 两人仿佛隔了一个世舒淇夕阳天使大片 演绎属于大花的姿态气场
上海这一夜 章子怡皮笑肉不笑舒淇没气色舒淇老公现身戛纳 胡须花白尽显成熟男人魅
舒淇李宇春倪妮刘雯又A又美 肖战鹿晗斗帅奢牌女星生图:舒淇过瘦显老 娜扎脸涂得太白
陈坤连续9年给舒淇庆生 男女之间真有纯友谊47岁舒淇自信晒全素颜 零妆容脸上细纹雀斑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3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6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7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