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身家过亿的郭德纲看到“唐僧”家一张椅子后...
www.bcbay.com | 2020-08-05 17:20:25  斯内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家过亿的郭德纲看到“唐僧”家一张椅子后...

  郭德纲如今已经是中国相声界地位非常高的一员了。他创办了德云社,成为了国内非常火爆的相声社团,如今名气越来越大。郭德纲的收入也是越来越高,身家过亿是很自然的现象。然而这样的郭德纲却在看到“唐僧”迟重瑞的椅子之后直呼:我太穷了!

身家过亿的郭德纲看到“唐僧”家一张椅子后...

  迟重瑞是谁想必大家是非常了解的,他作为86版西游记走到最后的唐僧,有了完全不一样的地位。后来《西游记》爆火,迟重瑞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但是后来他再也没有出演过其他作品了,唐僧成为了他的绝唱。在退出娱乐圈之后迟重瑞和北京有名的富婆陈丽华结了婚。

  迟重瑞和郭德纲一直都有交情,日常没事也会聚一下聊聊天。有一次郭德纲去迟重瑞的家里做客,被客厅里的一张椅子吸引了,这椅子看上去非常古朴华丽,让郭德纲连连惊叹,问迟重瑞价值多少钱。

身家过亿的郭德纲看到“唐僧”家一张椅子后...

  迟重瑞先是细致地解释了这椅子是用紫檀木制作而成的,上面的图案是龙凤,做工更是精致万分,因此价值300万人民币。郭德纲在听到这个数字之后真是被吓一跳了,纷纷感叹自己真是太穷了。毕竟就算是真正的有钱人也少有花300万就为了买一把椅子的吧?由此可见迟重瑞家里究竟有多豪华了。

身家过亿的郭德纲看到“唐僧”家一张椅子后...

  当然,能买下这椅子主要在于迟重瑞和陈丽华都非常喜欢紫檀木造的家具,椅子并不是唯一的紫檀木家具,他家里还有很多名贵的家具,毕竟迟重瑞妻子的身家有好几百个亿。那么花点“小钱”来装扮家里,来让生活变得精致也变得无可厚非了。

   0


相关新闻
郭德纲悉尼用餐阵仗大 澳洲亿万豪宅内景罕德云社又出事了 看来赵本山当年说的话果然
岳云鹏经纪人涉强奸入狱 深扒:郭德纲小舅岳云鹏经纪人涉嫌强奸 据爆料他人品极差 .
郭德纲官宣小儿子说相声 8岁安迪肚腩比爸大郭德纲真出手了?曹云金被大量取关惊慌失措
郭德纲家的未来 已经落在郭麒麟身上了郭德纲回应免费直播说相声 疑威胁内涵曹云
郭德纲一家定居天津 儿子入读惠灵顿国际学郭德纲晒全家福为妻子庆生 郭麒麟牵手弟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10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4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5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10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