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曾是春晚常客 三任男友一离世一入狱一破产
www.bcbay.com | 2020-08-03 19:23:57  大嘴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是春晚常客 三任男友一离世一入狱一破产

  说到央视春晚,这可是一个影响力非常大非常广德平台,曾为观众带来太多的精彩与经典回忆,并且春晚的影响力是可以将一位艺人捧红的,如果能成为春晚的常客,连续多年登春晚,不仅人气能彻底大火起来,还能让自己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明星。例如今天要说的女歌手孙悦,她就曾多次登春晚,人气高时可是完全不输那英,王菲等人。

曾是春晚常客 三任男友一离世一入狱一破产

  孙悦在九十年代的歌坛上,事业的确是做得风生水起,代表作非常多,例如《祝你平安》《我心飞翔》登,孙悦的歌声很有激情与感召力,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喜欢她的歌迷可是非常多的,再加上春晚的力捧,孙悦也自然成为红极一时的当红歌星。但孙悦事业上顺利,在生活上就有不完美的地方了,尤其是她的感情生活,非常的坎坷不平。

  孙悦在结婚嫁人之前,曾历经了三段恋情,第一任男友是一名经纪人,名叫居鹏,两人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感情非常好,如果不出任何意外的话,孙悦可能就嫁给男友居鹏了。但不幸的事还是到来了,居鹏曾在小区的停车场取车时,与人厮打,在争斗的过程中居鹏被捅伤,倒在血泊中。尽管后来也被送到医院了,孙悦还连续多天在病床前守着,但居鹏最后还是去世了。然后就是她的第二任男友,是歌坛词人张俊以,据说两人交往时,张俊以已经交往了女友,女友还为此与张俊以闹翻。但张俊以后来并没有与孙悦在一起,而且还因为涉嫌诈骗入狱。

曾是春晚常客 三任男友一离世一入狱一破产

  而第三任男友就是大家很熟悉的李厚霖,曾是主持人李湘的前夫,两人交往后最后还是分手告终,并且李厚霖后来遭遇破产。由此可见,孙悦的这前三任男友经历都不是很顺,孙悦还为此被说是“克夫'',当然,这是不可信的,毕竟感情生活上的事情有时候也是不可控的。如今,孙悦终于在感情上收获了幸福,丈夫吴飞舟是一家软件公司的董事长,身家有十亿,可以说是个富豪了。

曾是春晚常客 三任男友一离世一入狱一破产

  结婚后,孙悦与丈夫还生了一个儿子,有一个爱自己的丈夫,又有一个可爱帅气的儿子,孙悦的生活可以说是非常圆满了,尽管她现在事业不及以前,辉煌不再,但家庭生活足够幸福,这就已经足够了,照样可以活得非常潇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4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4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5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6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7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8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9 要发钱了 联邦4项福利金10月将陆续发放
10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最新专稿 更多>>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6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10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