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他曾是四大小生之一 却被两个女人毁了一生
www.bcbay.com | 2020-08-03 19:15:08  娱乐八卦小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曾是四大小生之一 却被两个女人毁了一生

  曾经很多人都觉得王宝强是娱乐圈最惨的明星,后来李小璐的事件出来后,很多人又觉得贾乃亮才是娱乐圈中最惨的明星,但在我心中,娱乐圈中最惨的明星,非印小天陌生,曾经的他,与黄晓明、聂远、佟大为并称为内地四大小生,然而,现今来看,只有印小天一个人默默无闻,被人遗忘,其他三位,事业上依旧大红大紫,实在是太可惜了,要知道,当年的他,可是四大小生之首呀,没想到,如今42岁的他,却沦落到无戏可拍的地步。但其实,印小天能落魄到今天,都是因为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搭档,还有一个就是他的前妻。

他曾是四大小生之一 却被两个女人毁了一生

  说到印小天,还多人还是蛮有印象的,要知道,曾经的他,可是红遍全国的当红男星,那时间的他,可谓风光无限,印小天与其他靠颜值吃饭的明星不同,印小天不仅有颜,他更有演技,当年的他,还是班上年龄最小的同学。印小天的演艺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出道没多久,就凭借《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优异表现,一举成名虽然当时他只是男二号,但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远在男一号之上。

  成名不久后,他又靠《女才男貌》这部电视剧,让自己的事业,达到了最顶峰,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来跟他对比的话,那就是黄晓明了,当时的黄晓明也是一线男星,但印小天比他更出名,那时候的他,可谓戏约不断,但有点可惜,之后却没有一部电视剧,能超越上面两部,但好在,他的名气依旧在。

  真正让他的事业,跌落谷底,还是因为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搭档,当时两人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因为对角色的理解不同,导致两人发生了争执,没想到,后来那位女搭档,却诬陷他打人,虽然当时剧组中还有很多人,却都选择了沉默,就算印小天怎么接受,也没人同情他,当时很多人都说他不是真男人,还敢打女人。

  让这件事,被人家喻户晓,还是因为他的好几个兄弟,在事情还没有真相出来之前,就开始站队,同情女演员,并且纷纷指责他,要他道歉,被好兄弟背叛是印小天万万没想到的,这件事,持续了很久,导致他的事业一落千丈,后来终于水落石出了,印小天根本就没有打人,恰恰相反,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那位女演员,还想打印小天。

他曾是四大小生之一 却被两个女人毁了一生

  真相一出,那些让他道歉的人,一个个成了哑巴,都装聋作哑,直到现今,依旧没有给印小天道歉,虽然视频还了印小天真相,但他的事业,还是一落千丈,一直背负着打人的骂名。印小天曾经说,他看人的眼光真不行,从上面的事件来看,确实是这样,多位好兄弟,背叛他,所以,很多人也为他取了一个名叫,叫做“插刀门”。

他曾是四大小生之一 却被两个女人毁了一生

  这件事还好,但让他真正感到不幸的是,还是被自己心爱的老婆骗婚,而这就是第二个把印小天坑惨的人,她叫哈琳娜,两人经人介绍相识,分别一见钟情,当时的哈琳娜,告诉印小天,她毕业于名牌大学,并且还是富二代,父亲是公司老总,母亲开了很多超市,那时候的印小天,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些都是哈琳娜编出来的谎话。

  实话说,哈琳娜确实长得非常漂亮,一点也不逊色娱乐圈中的明星,两人相恋不久后,就结婚了,婚后没多久,印小天才知被骗了,因为当时哈琳娜怀孕了,所以印小天选择了原谅,没想到,儿子出生不久的,哈琳娜不仅带着儿子离家出走,而且还要跟印小天离婚,分印小天的家产,最可恨的是,一直不让印小天见儿子。

  后来哈琳娜终于如愿以偿,不仅拿到了儿子的抚养权,而且还分到印小天的千万家产,而印小天,好不容易赚到的钱,就这样被她分走了。本来有一份让人羡慕的事业,没想到,却被两个女人毁了一生,所以,印小天也被称为娱乐圈最惨男星,对此,你觉得他惨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华人女子涉嫌组织卖淫嫖娼,被戴上了电子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6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7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8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9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10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3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6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7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8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9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10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