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www.bcbay.com | 2020-08-03 17:34:11  剧透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昨天一大早,艺人张柏芝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大儿子的亲密合照,并配文“生日快乐”,原来这个二十四孝妈妈是在为儿子Lucas准备庆生。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从张柏芝上传的两张照片中不难发现,母子二人的感情非常好,张柏芝不仅依偎在儿子的怀里,还将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这个小帅哥转眼间已经十三岁了,这架势看来,已经能够为妈妈遮风挡雨了。

  网友看到这个暖心的画面,也纷纷献上祝福,如今的Lucas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小帅哥了,这高颜值真的尽得其父母的真传,不久之前,张柏芝还将Lucas的游泳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上,照片中的Lucas裸露上半身,八块腹肌也清晰可见。

  很多网友看到都拍手称赞,是啊,小小年纪就懂得管理自己的身材,相信这一定离不开妈妈张柏芝的督促和教导。

  也许在外人看来,张柏芝的教育方式并无特别之处,但是张柏芝却深知陪伴对孩子的重要性,因此,日常生活中即使再忙,她都会抽出特定的时间来陪伴几个儿子,相信这也是他们母子感情较好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

  张柏芝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美人,但是她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质,所以,在她出道那年,香港有人这样评价她,将其称为“香港最美的收获”,短短几个字,已经是对张柏芝最高的评价。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在娱乐圈,只有颜值是没有用的,需要有人去发现她的美才是最重要的,这一年,张柏芝遇到了她的伯乐周星驰,也许她从没有想过一个试镜的机会就有幸参演电影《喜剧之王》,更让她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凭这部电影一炮而红,那一年她才十八岁。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句经典台词,星爷说“我养你啊”,张柏芝却转身说道“你先养好自己吧,傻瓜”,这个经典片段也是疼了许多人的大半生。

  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张柏芝重新演绎了这一幕,也是看哭了许多人。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趁着余温,张柏芝接着参演了电影《星愿》,这部电影上映后,张柏芝赢得了“玉女掌门人”的称号。

  后来在其二十四岁的时候,凭借电影《忘不了》拿下了香港金像奖影后的殊荣,相信这一点不是随便一个艺人都能做到的,但是张柏芝却做到了,还做的非常好。

  有颜又有演技的张柏芝自此在香港电影圈混的风生水起,名气自然也越来越大,有人说,她就是被命运选中的人,是幸运之子,不可否认,张柏芝的成功有这样幸运的成分,但是她的努力也同样不可被忽视。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之后的她遇到了生命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星二代谢霆锋,两人因电影相识相知,并在2006年闪婚,“锋芝恋”一时轰动全城,大家的祝福声盖过了议论声。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不久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第一个儿子Lucas出世了,没隔几年两人的二儿子也来到了世上,正当网民觉得一家四口能够快乐生活下去的时候,张柏芝和谢霆锋宣布离婚,结束六年的婚姻生活。

  离婚后的张柏芝似乎一切都陷入了谷底,面对媒体,她也始终是一张泪眼朦胧的脸,但这好像并没有赢得一众网民的同情心,感情遭受重创的她事业上也危机四伏,她一度陷入墙倒众人推的境地。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尤其是曾经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对张柏芝的影响真的非常大,可是坚强的她并没有从此一蹶不振,反而意识到身上的重任,没错,此时的她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这两年,张柏芝开始寄情工作,除了要养活两个儿子,相信她也想找到其他的人生目标,不久前媒体曝出张柏芝生下了第三个儿子,但是对于孩子的父亲,却没有任何的消息。

似姐弟!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 晒母子亲密合照

  这简直成了娱乐圈中的一个不解之谜,当然,这一切都是网友们的好奇心在作祟。

  如今的张柏芝将全部的爱都给了三个儿子,感情方面似乎没有新的着落,从她的现状来看,在此方面好像也没有新的打算。而且大儿子Lucas现如今也俨然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相信他已经知道怎样尽自己所能来保护妈妈。

  最后,小编只想说,也许很多人看来,张柏芝的人生路是比较坎坷的,但是她却能从容应对,不得不说,她真的算是一名强者,因为不是谁都能有这样的意志力和决心的,希望在未来的路上,张柏芝能够越来越坚强,做一个真正强大的女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