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孟非老婆首次出镜 年近五十仍像少女
www.bcbay.com | 2020-08-01 19:50:25  烟雨在江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孟非老婆首次出镜 年近五十仍像少女

  在我们国内有很多主持人,因为独特的主持风格深受大家的喜爱,比如说像撒贝宁的人。

  今天我们说的这位主持人,他同样也非常的受人喜欢,尤其是他主持的《非诚勿扰》这个节目,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成了很多人每周必看的节目。

  而这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就是孟非,孟非的主持风格非常的受大家喜欢,而且他平时说话也非常有水平,幽默又不失睿智,情商也很高,更何况他做的是情感节目的主持人,因此他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孟非作为一位公众人物,他本身就比较受人关注,但是孟非一直却非常的低调,尤其是个人的家庭方面更是非常的低调,虽然已经结婚多年,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他的老婆是谁,只知道她有一个女儿。

  其实孟非和他的老婆在孟非13岁的时候就认识了,那个时候因为孟非的文采比较好,所以经常有女生找他借作文,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就产生了感情,但是后来孟非因为高考失利,受到了不少的挫折,但是对方一直不离不弃。

孟非老婆首次出镜 年近五十仍像少女

  孟非的妻子叫做李雪,在孟非最艰难的时候选择嫁给他,一起也经历过很多挫折,这也是为什么节目这么多年孟非一直不离不弃的原因。

  而且孟非对自己的家人保护的也是非常好的,从来都没有将自己的妻子公之于众,直到后来鲁豫做节目的时候,在这档节目当中,孟非的妻子才首次出境。

  虽然两个人的孩子已经20多岁了,但是孟非和老婆正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一起来的人非常的年轻,尤其是他的老婆一点都不显老,穿着打扮也非常的时尚,保养的非常的好,就连鲁豫也忍不住夸赞,真漂亮。

孟非老婆首次出镜 年近五十仍像少女

  不得不说,孟非老婆快50岁的人了,平时看起来仍然像是小姑娘一样,由此也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的美满,而且也难免让人感叹爱情滋润下的人就是不一样,对此怎么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7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8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9 中国16岁读博士神童 如今躺平靠父母接济
10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