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德华身上最大的槽点 亲姐住在贫民窟
www.bcbay.com | 2020-07-18 20:34:22  MU影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德华身上最大的槽点 亲姐住在贫民窟

  在绝大多数普通人的心目中,明星绝对是一个高收入群体,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挤破头,也一定要进入娱乐圈发展了,而且对于这些明星来说,一旦自己大红大紫,可能家人也会得到一些好处,至少家庭经济条件会有很大的改善,生活现状也会出现极大的变化。不过对于某些明星来说,虽然自己拥有钱财,地位,名气,在观众和粉丝心目中也树立了不错的形象,可是家人却过着相当清苦的日子,难免会因此引发一些争议。

  作为天王级别的明星,刘德华应该是很多人的偶像,不管他出现在什么场合都能够享受粉丝的前呼后拥,一场演唱会可能会赚上百万门票,简直是供不应求,很多粉丝根本抢不到。

  实话实说,刘德华从出道到现在,从来都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传出,虽然之前因为结婚的事情也引发过一系列的讨论,但是并没有影响刘德华的形象,毕竟在那个时代,偶像明星就是要想办法隐藏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儿子刘德华还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敬业明星,工作相当专业,性格也非常随和,就算喉咙发炎身体不舒服也要坚持开演唱会,直到挺不住才哭着向粉丝道歉,也是因为这件事,大家真的对刘德华另眼相看,说他是真正的天王。

刘德华身上最大的槽点 亲姐住在贫民窟

  可优秀如刘德华,身上也有一些无法逃避的槽点,准确说来应该也不算是什么致命的缺点,因为之前有媒体报道刘德华的父母完全没有天王父母的架子,不管是外在形象还是衣着打扮都相当接地气,爸爸穿着15元的布鞋,妈妈拿着超市的环保购物袋,这样一家人就像是我们身边的朋友一样平常。

刘德华身上最大的槽点 亲姐住在贫民窟

  可是有一部分网友看到这样的报道之后,居然怀疑刘德华对父母不孝顺,自己大红大紫,享受着万人簇拥的光环,父母却这样生活,完全不像是天王父母应该有的样子。

刘德华身上最大的槽点 亲姐住在贫民窟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刘德华对待父母非常孝顺,只要有空就会回家探望父母,逢年过节也会给两位老人准备礼物。父母之所以衣着简朴是因为自己一直过着这样的生活,不可能突然花钱大手大脚,而且对于老人来说他们并不想活在聚光灯下,只是想过普通人的生活而已。

刘德华身上最大的槽点 亲姐住在贫民窟

  除了这件事之外,刘德华亲姐姐的近况也曾经被媒体报道过。刘德华家里一共有六个孩子,华仔排名第四,前三个都是姐姐,兄弟姐妹的感情挺深的,刘德华出名之后也尽可能的帮衬他们。可是唯独对大姐的态度不一样,没有一点点帮助的意思,所以大姐至今还跟儿孙一起住在香港的贫民窟公屋中,几十年来刘德华一直不闻不问。

刘德华身上最大的槽点 亲姐住在贫民窟

  其实刘德华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之前刘德华就经常资助大姐,可是这位姐姐不但不合理利用这笔钱,反而经常赌博,没钱了又找刘德华,要就像无底洞一样,所以刘德华只能减少对她的供给。没想到后来大姐和女儿居然打着刘德华的名号卖演唱会的门票,价格定得非常高,骗了不少粉丝。

  就是因为这件事,刘德华跟大姐彻底断了联系,连每月的生活费也不给他了。所以说,或许在很多人看来,这两件事是刘德华身上最大的槽点,可是刘德华并没有做错什么,而是为家人付出了很多。

   0


相关新闻
现场:刘德华新片首映 阔别多伦多22年 粉丝刘德华62岁生日会 无大咖出席被指人缘差..
91岁老戏骨与刘德华罕见合体 撑拐杖出山撑刘德华艺术展公开女儿画作 夸女儿是艺术家
李荣浩目睹李玟跌坐舞台竟毫无动作 刘德华刘德华获颁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贡献奖!
刘德华被点名!被催促为李玟发声抵制浙江卫官宣!天王刘德华要来多伦多走红毯了
根正苗红大清格格拒接清宫戏 因刘德华破例热搜!刘德华成被告 原告索赔近亿元 起因曝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6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