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狄波拉谢贤携手离开赌王丧礼 抚摸后背不避嫌
www.bcbay.com | 2020-07-11 20:54:04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狄波拉谢贤携手离开赌王丧礼 抚摸后背不避嫌

  7月10日,谢贤、狄波拉被拍到一起离开赌王丧礼现场,边走边向现场蹲守的大批记者打招呼。在这段视频中,原本走在前面的狄波拉,放慢步伐等待谢贤,最后和他一左一右走在一起,还伸手轻抚谢贤后背。

狄波拉谢贤携手离开赌王丧礼 抚摸后背不避嫌

  已经离婚大约25年的谢贤和狄波拉,在公开场合保持亲密姿态,引发网友感叹:两人关系太好,似亲人和朋友。

  尽管谢贤和狄波拉早已不再是夫妻,他们有时也仍会同框露面,共同出席商业活动。

  去年过年时,狄波拉、江耀城、谢贤以及谢霆锋等人一起聚餐,还共同望向镜头拍了一张合照。在这张照片中,拉姑和老公坐在一起,谢贤和谢霆锋坐在他们对面,这样的场景倒也和谐。

  说起谢贤和狄波拉这对曾经伉俪,香港娱乐界几乎无人不知。谢贤1979年迎娶美艳的大明星狄波拉,婚后三年抱俩,生下谢霆锋和谢婷婷,却因性格不合等原因分开,但离婚之后两人关系却没有疏远,养大谢霆锋和谢婷婷。

狄波拉谢贤携手离开赌王丧礼 抚摸后背不避嫌

  除了共同抚养儿女外,谢贤和狄波拉在生活中各自有家庭和事业。2000 年狄波拉和江耀城举行婚礼,谢贤大方到现场祝福前妻寻得另一春,拉姑和二婚丈夫幸福至今,恩爱不输小情侣。

狄波拉谢贤携手离开赌王丧礼 抚摸后背不避嫌

  早前,狄波拉和江耀城被港媒拍到现身商场,打扮时髦挽手逛街,毫不在意外人眼光,对视疑似要玩亲亲,婚姻生活高调甜蜜。

狄波拉谢贤携手离开赌王丧礼 抚摸后背不避嫌

  比起狄波拉和江耀城20年的稳定婚姻,谢贤和Coco在一起长达12年则多番分分合合。最近他更是大都忙于演艺事业。还和米雪一起客串出演TVB年度大剧《法证先锋4》,虽然戏份不多,但他的出现依然是这部剧的一大噱头。

 

狄波拉谢贤携手离开赌王丧礼 抚摸后背不避嫌

 在《法证先锋4》的发布会上,作为香港影视圈老前辈的谢贤,站在一众主创中间,同他们一起宣传这部都市破案题材电视剧,这是谢贤继2016年客串《千王之王》后的又一次演戏。

狄波拉谢贤携手离开赌王丧礼 抚摸后背不避嫌

  83岁的谢贤早已功成名就,获得了2019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但他并没有息影,而是选择偶尔客串,活跃在公众场合,或许是真心喜欢做演员。

  曾经叱咤香港娱乐圈的明星夫妻谢贤和狄波拉,年轻时郎才女貌走到一起,婚姻16年后分道扬镳,但他们对于"合则聚,不合则散"这点看得开,离婚后各种追求自己的幸福,并成为朋友、家人一般的存在,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5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6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9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10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