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www.bcbay.com | 2020-07-09 19:38:57  橙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相信提及邓丽君很多人都是耳熟能详的,可有人知道小邓丽君吗?

  小邓丽君湛蓉出生于1969年,家庭条件非常好,唯一遗憾就是打小她的父母就已经离婚了。离婚后湛蓉的母亲给她找了一位继父,继父是一名美国人,所以湛蓉也就跟随母亲回到美国居住。

  虽说湛蓉是在美国成长的,可依旧想念祖国的生活,长大后湛蓉选择了回国,而不得不说,长大后的湛蓉可谓蜻蜓点水水出芙蓉一般的美丽。回归后没过多久就被当时的星探看中。

  至此,开始了湛蓉的娱乐圈生活,可以说湛蓉的出道的起点是非常高的,因为每次的合作对象都是当时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她的处女作《京城四少》更是在当时为她赢得了无数的称赞,本以为在众星云集的影视节目中湛蓉只是个配角,可谁都没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下,湛蓉反而脱颖而出,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随之而来的就是无数影视节目对她发出的邀请,至此很多影片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如此一来在影坛的湛蓉地位就水涨船高了。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可后来她并没有因此满足,而是开始进军音乐界。没过多久,她那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和甜甜歌声为她赢得了小邓丽君的称号,本以为可以顺风顺水的湛蓉怎么也没想到,噩梦就此开始了。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1993年7月1日,整个剧组都在等待湛蓉的到来,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湛蓉来开拍就行了,可怎么也没等到湛蓉的到来,导演一位是则开始耍大牌了,便开始联系湛蓉,可怎么也联系不上。于是大家都开始联系她,可没有人能联系上,这是大家猜觉得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劲呀。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另一方面,距拍摄地不远的一栋房子内浓烟滚滚,火势异常凶猛。消防员马不停蹄的赶到现场,更是奋不顾身的去救火,最终大火被扑灭,可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具烧焦并赤裸的尸体。

  可这样的尸体早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根本不知道是谁。不过最终在法医长达数小时的验证下才发现,死者正是湛蓉。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本以为这是一场瓦斯泄漏导致的爆炸事件,可在最终的尸检报告中,却发现了让人细思极恐的线索,当时著名法医杨日松在对湛蓉尸体进行解剖之后,推翻了之前的说法。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因为受害者死前肺部根本没有吸入任何有毒气体,湛蓉的脖子上出现了一条深深的勒痕,甚至于还遭到了性侵。

  最终这件事被判定为一场蓄谋已久的谋杀而并非意外,那场大火也只是为了掩盖真相。至此,凶手的线索也随着这场大火消失殆尽,早已无迹可寻。

台湾女星遭焚尸面目全非 尸检报告细思极恐

  当这件事一筹莫展的时候,却有人主动站出来,并宣布是自己性侵之后杀害了她,这个男人叫曹阿明,很多人都以为这件案子至此也就结束了,可化验结果再一次让人失望,因为经调查发现,曹啊明精神本就有问题,而且事发时他根本不在场,最直接的证据就是他的DNA根本不吻合。

  时至今日,湛蓉的死因依旧是个谜团,不过最让人惋惜的还是湛蓉永远都只能活在23岁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2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3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4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5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6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10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