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97岁杨振宁这样称呼翁帆75岁父亲 不愧是科学家
www.bcbay.com | 2020-07-05 20:34:50  留白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7岁杨振宁这样称呼翁帆75岁父亲 不愧是科学家

  提及杨振宁这个名字,估计没有人让会觉得陌生,毕竟他是诺贝尔物理学奖的获得者,无论是在科研领域亦或是其他,都得到了社会乃至科学界的认同。

  但杨振宁的婚姻状态,一度被人称作是惊世骇俗,因为他在82岁那年娶了28岁的翁帆,年龄相差悬殊。

  杨振宁的婚姻生活一直以来,都备受人们关注。

  第一段婚姻,杨振宁是跟自己的学生杜致礼。

  可以说师生恋在当时也是很容易惹起争议的,但是才子佳人,只要年龄相差并不是特别大,再加上杨振宁本身的成就,相比较这些婚姻上的花边新闻而言,就显得不值一提。

  两人恋爱一年后就结婚了,这段婚姻可以说是幸福美满,杜致礼给杨振宁生下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五十多年的婚姻中,两人也算是琴瑟和谐,分外美满。

97岁杨振宁这样称呼翁帆75岁父亲 不愧是科学家

  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时隔没有几年,杨振宁就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

  这里就不得不提及一个常被流传的概率,也就是丈夫失去妻子,总是能很快的找到新欢,而妻子失去丈夫,总是想着怎么抚养孩子长大。

  当然这是题外话,杨振宁的第二段婚姻,最为人悖论的不是结婚得有多快,而是婚姻的对象年纪实在是太小了,只有28岁,相信这段故事和纠葛并不用过多阐述,大家都能明白。

  杨振宁认可翁帆,觉得翁帆就是上天赐予自己晚年的礼物,而翁帆也十分仰慕这个比自己大54岁的男人,所以两人在一起反而更像是顺理成章。

97岁杨振宁这样称呼翁帆75岁父亲 不愧是科学家

  如今翁帆和杨振宁在一起也已经16年了,两人04年的时候结婚的。

  所幸杨振宁并没有打算给翁帆一个孩子,这个缘由不必多想也大致能够明白,毕竟杨振宁的年纪也大了,而翁帆还年轻,这个时间段让翁帆生孩子无疑是给翁帆的人生留下拖累,赌王78岁还有了自己最小的女儿,但杨振宁毕竟不是赌王,翁帆也不是有水准的四姨太。

  至于家产之类的问题也就不得而知了,毕竟曾经也有过这样的争论,杨振宁并没有给翁帆留下过多的遗产,只是一个房子的使用权,和允许翁帆改嫁。

  不过网友一直好奇作为亲家,面对妻子的父亲都比自己年纪要小,该怎么称呼也是个问题,而杨振宁的孩子如何称呼翁帆貌似也是个很尴尬的事情。

  杨振宁97岁,而翁帆的父亲75岁,翁婿翁婿,女婿比岳父还要大22岁,这该怎么称呼对方呢?

  杨振宁终究不是一般人,两人之间就不用长辈晚辈的称呼,而是很客套的地位称呼,翁帆的父亲自然不会叫杨振宁叫女婿,而是叫杨先生。

  而杨振宁也顺理推舟的叫翁帆爸爸叫翁先生,这样也刚好免去了两人之间的尴尬。

  翁帆和杨振宁的婚姻虽然备受争议,但是两人却也是甘之如饴的样子,不足以为外人道也。

  当年28岁的翁帆如今也已经四十多岁了,虽然杨振宁的遗嘱里支持翁帆改嫁,但是这个事儿还真的说不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2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3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4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5 刚刚!大温再发枪击!一些警察持枪站在警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6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7 UBC学生海边睡车里悲催经历 苦等离开大温
8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9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10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