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www.bcbay.com | 2020-07-01 18:36:18  鬼马时尚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女性一旦到了一定的年纪,在衣服色彩的选择上就会大大的受到年龄的限制,一些比较鲜亮的色彩或者是浅色系都会比较难驾驭,因此很多女性年过半百之后都会集中在黑灰色的搭配上,虽然不太能出彩,不过至少能够保证不会出错,是比较稳妥的穿搭方式,倪萍瘦下来真年轻,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对于年过半百的女性来讲黑色呈现出来的沉稳大气是非常好的选择,不管是在日常穿搭中还是在女明星的活动穿搭中黑色都是首当其冲的选择,色彩虽然比较单一,但是绝对不会出错,如果觉得过于日常化的话可以在版型设计上融入一些小心机,让黑色也能够释放出更多的精彩。

  倪萍选择了对自己的身材十分友好的宽松版型的连衣裙,这种版型肥大的款式对于身材的修饰效果非常好,即便是中年发福的现象比较严重也能够通过超强的空间感完美遮挡起来,毛阿敏则选择黑色的开衫搭配同色系的9分裤,相对于连衣裙来讲毛阿敏的搭配呈现出来的青春感会更好,9分裤的版型微微露出脚踝,非常显瘦。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倪萍用黑色的连衣裙搭配了一双同色系的短靴,短靴的搭配要十分慎重,有时候短靴的精致会让整身搭配大放异彩,不过有时候也会显得腿短,倪萍这款连衣裙的长度刚刚好到小腿肚的位置,在短靴和连衣裙裙摆的部分留出一些留白的地方,因此在搭配短靴的时候不会显得腿短,毛阿敏非常贴心的搭配了一双平底的小白鞋,让两个人同框的时候不至于差的太多,两人同框同样是岁月美人,不过皮肤白一个度的毛阿敏显然躺赢在了肤色上面。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倪萍将头发全部向后扎起,露出一种稍显圆润的脸,虽然在脸上掩饰不住岁月的痕迹,但是一颦一笑间都是十分自然的状态,毛阿敏则搭配了一款更加时髦的偏分短发,将头顶的部分做的比较蓬松,呈现出发量更密的感觉。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在搭配宽松版型连衣裙的时候切忌要运用腰带的作用将腰线勾勒出来,即便是身材微胖的女性也要通过这种方式将曲线感呈现出来,否则上下一样宽会呈现出一种水桶的样式,丝毫没有美感。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倪萍是一代人的记忆,尤其是一代人对于春晚的记忆,但是不得不说随着一代人慢慢长大,倪萍也开始老去了,脸上更多了几分沧桑感,不过与一些娱乐圈年过半百还使劲折腾自己脸最后惨不忍睹的女明星们相比,倪萍显然要自然的多了,也更加顺眼。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格纹款式的连衣裙也是可以大胆尝试的,但是在格纹色彩上不要过于浮夸,一些简单的黑灰色或者是蓝灰色都是非常好的搭配方式,呈现出来的感觉丰富又十分稳妥,裙摆搭配一些蕾丝花边的设计让连衣裙更加丰富,也更加精致。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套装对于职场女性倪萍来讲简直是家常便饭了,短款的西装上衣呈现出十分精致的感觉,上衣下摆的部分稍稍放开一些,呈现出来的俏皮感会更好,在搭配的时候上衣设计的稍微短一些也会让整个人更有精气神的感觉。

倪萍穿黑色连衣裙高级大气 同框毛阿敏一点不输

  倪萍在机场穿搭中经常会十分休闲,穿的舒适感十足像是和邻家阿姨一样,格纹内搭搭配白色的开衫,下半身搭配宽松的奶奶裤,浑身上下都是空间感的呈现,在走机场的时候丝毫不会受到束缚,颈部搭配丝巾的方式是中老年女性的标配,也能够起到很好的遮挡颈纹的实用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4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8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9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10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