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两段婚姻都是悲剧 自杀后两任丈夫抢遗产
www.bcbay.com | 2020-06-30 19:16:02  MU影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段婚姻都是悲剧 自杀后两任丈夫抢遗产

  虽然对于娱乐圈里的明星来说,离婚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连续两段婚姻都以失败告终的事实还是会让人觉得有点难过。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位女性经历的两段婚姻都是悲剧,家暴离婚,各种负面新闻缠身自己信心受损,抑郁成疾,最终自杀。该女星就是陈琳。

  看到这样的话题,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非常可惜,明明已经拥有了观众和粉丝的欢呼声,也获得了自己想要的名和利,为什么就要因为婚姻上的不顺利而导致自己想不开呢?2009年10月31日,陈琳跳楼自杀身亡,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说起来,陈琳在华语乐坛刚刚起步的时候,也算是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她在唱歌方面很有天赋,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星,知道自己在娱乐圈发展追求的是什么,所发行的第1张专辑销量达到了150万张,还获得了第16届10大中文金曲最佳优秀新人奖。

  2007年,陈琳迎来了自己一生最辉煌的时刻,她受邀参加在鸟巢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开机仪式。原以为这次经历对于陈琳来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没想到居然会成为她事业的终点。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结局,是因为陈琳的感情之路一塌糊涂,历经波折。1994年,陈琳因为和公司发生矛盾,选择了解约,之后与沈永革相遇。对方在乐坛很有知名度,几经周折之后顺利签下陈琳,并捕获了她的芳心,两个人正式发展成恋人,夫妻。

两段婚姻都是悲剧 自杀后两任丈夫抢遗产

  原以为这种志同道合的夫妻可能会走到最后,没想到沈永革却只把陈琳当成赚钱的机器,陈琳因为长期高负荷工作,导致录音现场吐血,被送往医院急救,没想到沈永革却对此不闻不问,之后她从国外演出回来的时候,居然看到了沈永革与女艺人搞暧昧的新闻。

  因为种种事情的影响,陈琳最终选择了离婚,还因此患上了抑郁症。后来,陈琳遇到了第2任丈夫张超峰,虽然对方在业内的风评很差劲,人缘也不是很好,但他却成了陈琳身边的一道光,所以两人最终登记结婚,没想到结婚之后张超峰却一改之前温柔体贴的样子,经常对陈琳家暴,最严重的时候,陈琳颈部被打到受伤,下巴上还缠着纱布。之后陈琳再一次离婚。

两段婚姻都是悲剧 自杀后两任丈夫抢遗产

  历经两次离婚,陈琳内心备受打击,2009年10月31日,不堪重负的陈琳在北京东五环东坝乡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跳楼身亡,当天,陈琳和张超峰的婚姻刚满百天,同时也是沈永革的生日。

  最让人觉得寒心的是,陈琳去世下葬的时候,两人丈夫都没有参加葬礼,但是事后却因为争夺遗产的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明明是歌后,可以拥有无限光明的前途,却因为两段失败的感情和两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失去了生命,真是让人觉得非常惋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5 惊爆:网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明天上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5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6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7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8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9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10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