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口出狂言坚决不嫁中国人 三嫁外国人都被抛弃
www.bcbay.com | 2020-06-30 19:13:22  MU影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口出狂言坚决不嫁中国人 三嫁外国人都被抛弃

  虽然明星的感情问题是私事,但是如果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太合适的话,相信也会引起观众和粉丝的吐槽,比如之前就有一位女星坚持不嫁给中国人,在择偶方面一直坚持嫁给外国人,可惜现在历经三段婚姻都被人抛弃,更是招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该女星就是李勤勤。

  可能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会觉得有点陌生,但是放出一些剧照的话,大多数人应该都会相当熟悉,因为她经常在一些电视剧中出演婆婆,还曾经被观众分为金牌婆婆专业户。最具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之前和李小璐,贾乃亮搭档出演的电视剧《当婆婆遇见妈》,她饰演的是李小璐的妈妈。在其他电视剧中也出现过类似的角色,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演出了一种很真实的状态,所以在事业方面的发展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

  但是让人觉得难以理解的是,李勤勤一直坚持嫁给外国人,还陆续嫁了三个国家的男人,这真的让人有点匪夷所思,为什么偏偏要放弃国内的男子,偏偏嫁给外国人呢?这就要说到李勤勤的成长经历了。

口出狂言坚决不嫁中国人 三嫁外国人都被抛弃

  李勤勤的父亲是军人,性格比较古板,所以从小就接受一些比较传统的教育,因为家教太严,她只能束缚自己的天性,可是内心早已埋下释放自己的种子,所以她后来才毅然决然的选择来娱乐圈做明星。真正让她下定决心不嫁中国人,是因为她的前男友思想比较复杂,很有心机,不懂得浪漫,又爱吹牛和显摆,她觉得中国的男子大都是这样的性格,所以才下定决心一定要嫁给外国男人。

口出狂言坚决不嫁中国人 三嫁外国人都被抛弃

  一面是古板的父亲,一面是爱吹牛的初恋,李勤勤最为重视的两个男人让她伤透了心,所以她再也不想嫁给中国男人。李勤勤的第一段婚姻对象选择的是日本记者,两人在一场活动中一见钟情,不顾家人的反对,选择了结婚之后生下儿子李雷雷。可惜结婚之后,李勤勤觉得这样的婚姻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男方不幽默,也不浪漫,所以最终选择了离婚,一个人带着儿子生活。

口出狂言坚决不嫁中国人 三嫁外国人都被抛弃

  之后李勤勤又闪婚嫁给了一个美国男人,她以为自己总算是找到了真爱,殊不知对方却是一个特别花心的男人。看清男人的本性之后,李勤勤又一次选择了离婚。

  最后一任丈夫是一位法国男人,优雅浪漫又绅士,但是两个人的性格不太合适,再加上语言不通,没办法完成正常的交流和沟通,所以这段婚姻也没有维持很长时间,李勤勤再一次被抛弃。

口出狂言坚决不嫁中国人 三嫁外国人都被抛弃

  看了李勤勤的经历,很多网友都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完全不明白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婚姻态度。如今李勤勤已经一无所有,为了养活自己只能再次回国发展捞金,只可惜回国的日子并没有那么好过,演员竞争太过激烈,而李勤勤能够出演的角色类型又受到了限制,所以演戏的机会大不如前,事业一直停滞不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减薪40% !中国最富裕城市的“中国梦”正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