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盘点章子怡和她寻爱路上的5个男人
www.bcbay.com | 2020-06-29 20:06:04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盘点章子怡和她寻爱路上的5个男人

  汪峰作为娱乐圈有名的花心音乐才子,一向是音乐造诣令人赞誉,感情生活饱受争议。

  因此,当赫赫有名的“国际章”章子怡选择与他步入婚姻殿堂时,外界一片哗然,太多的不看好和不理解,可事实是汪峰和章子怡婚后一直过得很幸福,女儿醒醒的降生更是让这个不被看好的组合家庭充满了温馨。

  其实,在感情生活方面,章子怡的情史并不比汪峰少,她的前男友们更是非富即贵,而情史同样丰富的汪峰能够让过尽千帆、饱受情伤的章子怡许他余生,自然是因为他身上有着章子怡所需要和看好的地方,具体原因从章子怡的感情经历中或许可以得知一二。

  章子怡的第一段感情一直是一个谜,坊间流传的版本是豆蔻年华的章子怡在情窦初开时,爱上了自己才华横溢的音乐老师高枫,高枫曾是一位著名歌手,代表作有《大中国》。

  师生恋加上10岁的年龄差,放到如今依旧很难令大众接受,更何况是90年代,有消息称章子怡的母亲十分反对两人在一起,这段感情就此不了了之了,高枫后来因为不明原因英年早逝。

  令人不解的是,章子怡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否认和高枫有过一段情,称双方只是简单的师生关系,但高枫的好友却声称章子怡是高枫生前最后一位异性女友。

  至于章子怡和高枫有没有亲密关系,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告别这段至今不明的恋情绯闻后,章子怡的演艺事业一路高歌猛进,陆续斩获多项影视大奖,成为华语影坛最有影响力的演员之一,收获赞赏无数。

  而章子怡真正人尽皆知的男友则是霍英东的孙子—豪门子弟霍启山。

盘点章子怡和她寻爱路上的5个男人

  章子怡和霍启山相识于一场慈善晚会,光彩照人的靓丽女星和豪门矜贵的富家公子一见钟情,爱情的火焰来得突然又猛烈,有消息称霍启山非常重视章子怡,在章子怡拍摄某电影期间,因为电影是全英文台词,霍启山就趁着剧组每一次放假时间为章子怡恶补英文。

  他们还一起跨年许下了永远的诺言。

  可豪门从来都不容易进,即使出色如章子怡也没能跨过豪门的高门槛,原因是当时的霍家讲明了不娶戏子,这就意味着章子怡要想和霍启山在一起,就必须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章子怡自然不愿意,于是只能忍痛放弃霍启山。

  虽然受了情伤,但章子怡依旧向往着爱情,和霍启山分手的第二年,章子怡在邓文迪的介绍了认识了自己历届男中最神秘的一位—传媒大亨默多克长孙的教父—外籍富豪艾维·尼沃,外号Vivi。

盘点章子怡和她寻爱路上的5个男人

  Vivi可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有消息称他身价高达47亿美元,早年就专门聘请公关团队保护自己的隐私,一直十分神秘,直到和章子怡在一起,Vivi才开始高调出现在公众场合,章子怡曾经备受争议的沙滩日光浴照片就是和Vivi外出度假被拍到的。

  爱意的日渐浓厚让两人开始考虑婚姻,Vivi送了章子怡12克拉的大钻戒当做求婚礼物,彼时的章子怡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盘点章子怡和她寻爱路上的5个男人

  可谁也没想到,现实很快就扇了沉浸在爱情中的章子怡狠狠一巴掌,有消息称,Vivi要求章子怡签一份婚前协议,其中写明若两人离婚,章子怡分不到Vivi一分财产,金钱观念的差别就此让这对爱人不欢而散,Vivi还很快被媒体曝出已经有了新欢。

盘点章子怡和她寻爱路上的5个男人

  结束了国外的爱情,章子怡开始往国内发展,由此在节目中认识了撒贝宁,两人还曾在社交平台发文传情,但这段感情同样没有维持太久,仅一年就结束了。

  至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有说是因为金钱和名气的差距,有说是因为章子怡母亲的阻拦,而事实是两人理念、价值观都不相同,无法相互理解。

  兜兜转转多年,章子怡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真爱,她经历过甜蜜的初恋,感受过豪门的残酷,也曾被金钱的现实打败。

  对于爱情和婚姻,饱受情伤的她虽然不乏一丝恐惧,但仍然向往爱情,渴望婚姻,而汪峰的出现既给了章子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又消除了她的恐惧。

  事业上再勇猛,到了爱情里,章子怡也只是一个渴望被疼爱的小女人,汪峰丰富的情史背后是一颗已经沉淀的心,他成熟、通透、有魅力,这样的一个人恰好是契合章子怡的。

  对于章子怡来说,面包自己有,自己需要的只是纯粹的爱情,惺惺相惜又彼此理解的两人顺其自然地走到了一起。

盘点章子怡和她寻爱路上的5个男人

  如今说起汪峰和章子怡的婚姻,无不称赞一句模范夫妻,称霸影坛的“国际章”在汪峰面前百炼钢化绕指柔,成为了一个合格的母亲和妻子,而一向被认为花心的汪峰收起了自己的多情,将满腔爱意都给了妻子和家庭。

  感情之事向来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爱过霍启山、憾失撒贝宁又错爱外籍富豪,章子怡最终情定汪峰,或许都是缘分。

   0


相关新闻
章子怡夫妇携子女外出用餐 汪峰近状胖了不章子怡携一双儿女逛商场 3岁儿子帅气正脸曝
赵本山徒孙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家产分章子怡带娃游阿那亚被偶遇 已在当地买房
章子怡风波后露面下巴长到变形 踩10cm恨天葛荟婕炮轰汪峰花心汪狗 章子怡别让他去祸
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葛荟婕再撕汪峰:称呼其为“汪狗” 喊话章
章子怡游阿那亚被偶遇 带醒醒打卡网红蛋糕葛荟婕与前任汪峰和解 爆料与小苹果真实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3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4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3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6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7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8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9 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破灭
10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