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明明一起出道 如今我还是选手你却成了导师
www.bcbay.com | 2020-06-29 18:45:47  卫卫爱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明一起出道 如今我还是选手你却成了导师

  娱乐圈当中充满了各种变数,大部分人在刚进入这个圈子的时候根本无法预料自己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或许会人气剧增,持续爆红,又或许会默默无闻,一直没有成名的机会,哪怕是同期出道或者是参加过同一比赛的人,发展也不尽相同,甚至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了,所以在娱乐圈经常会发生特别尴尬的事:明明一起出道,如今我还是选手,你却成了导师。

明明一起出道 如今我还是选手你却成了导师

  现在歌手竞赛节目越来越多,很多有做歌手梦想的人都想通过这个舞台来显示自己,赢得大家的关注,甚至一炮而红。近期我们在一档歌手竞赛节目中看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江映蓉,相信很多人在当年也是她的歌迷吧,毕竟她可是当年的冠军,所以当她出现在这里的时候,大家也感到特别震惊。

  而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个节目中还有谭维维,而且她还是导师中的一员。在当年的比赛当中,她只是拿到了亚军,而冠军则是江映蓉,按道理来说,身为冠军的江映蓉应该是最受关注,后期发展也会更好一些的,但是她在参加完比赛之后,却后续乏力,并没有什么好作品献给大家,慢慢地大家就忘记了这个曾经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女生。

明明一起出道 如今我还是选手你却成了导师

  而反观谭维维这几年的发展,真的是像开了挂一样,创作了很多特别经典的好音乐,甚至还在2009年拿下了金马奖最佳原创奖,这对于一个年轻的歌手来说绝对是最大的肯定,迅速走红的她,不仅在唱歌方面取得了很突出的成绩,甚至还开始涉足演员行列,虽然只是配角,到她也完成得非常好。

明明一起出道 如今我还是选手你却成了导师

  随着人气的增加,她开始频频亮相各大综艺,演唱会也是办了一场又一场,而且每一场都是座无虚席,足以看出她的人气有多高了。现在的她已经不再是那个站在舞台上听别人点评的歌手了,以她的实力足以可以担任导师了,而她在做导师的时候也特别专业,对于选手的点评都特别到位。而这次她担任导师,居然遇到了当年一起同台竞赛,并赢了她的江映蓉,而且江映蓉这次居然失败了,真是令人唏嘘不已啊。

明明一起出道 如今我还是选手你却成了导师

  易烊千玺现在已经是一个人气爆棚的实力派了,也是三位成员中发展最好的一位。在加入这个组合之前,他还曾加入过另一个组合,后来这个组合发展并不是特别好,他便退出了,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在退出后,他加入了现在这个组合,很快就爆红了,还在《这就是街舞》里担任导师,在他担任导师过程中还遇到了之前同组合的成员段旭宇,虽然他已经成为了导师,但是段旭宇却还是作为新人参加比赛的选手,也确实有些尴尬。

  可能娱乐圈就是这么残酷吧,尽管是同期发展的艺人,在经过几年之后,身份地位却有着天壤之别,一个还是选手,而另一个早就成了导师,真是惹人唏嘘啊!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8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