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www.bcbay.com | 2020-06-28 19:56:07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6月27日,谢杏芳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小羽给自己吹头发的视频,并配文:"我的御用造型师,太专业了"。视频中,小羽一手拿着吹风机,一手撩起头发,有模有样地给妈妈吹着头发,还特意对着镜头称自己是给大家剪头发的,十分可爱。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网友看到小羽,称他不仅乖巧可爱,还和爸爸林丹长得一模一样。另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素颜状态下的谢杏芳看起来衰老不少,于是留言提醒她要注意保养。

  从谢杏芳的社交平台不难看出,她现在经常分享和儿子相关的视频,包括学习、画画、练琴、运动、玩耍等,画面温馨有爱,然而却不见丈夫林丹身影。

  作为妈妈,孩子的每一个成长阶段都用心陪伴并记录,教他在接触大自然中感受成长,谢杏芳这种亲身陪伴的育儿方式获得了不少人认可,更称赞她是一位好妈妈。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日前,定位妈妈成长纪实型的综艺《成为妈妈后》官宣了谢杏芳的加盟。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在该节目的主题曲MV中,谢杏芳透露了加盟该节目的初衷,她希望自己可以换一种方式生活,学着穿衣打扮,找回自己身上的光芒。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关注体坛的人对谢杏芳并不陌生,作为叱咤风云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退役的第二年便选择了嫁给了丈夫林丹,结束了9年的爱情长跑。

  林丹被称为"中国羽球一哥",两人一度被称为"神雕侠侣",甜蜜羡煞旁人。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婚后第六年,谢杏芳怀孕,而林丹却被拍到出轨视频,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但令很多网友难以接受的是,谢杏芳公开发表声明选择了原谅,这也使她背上了无数争议。有人认为她卑微懦弱,也有人质疑她如此选择是因为没有了事业,不能经济独立。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直到现在,在她的社交平台下方,仍有一些不友善的言论。面对网络评价,谢杏芳曾在采访中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而生活也不会因为别人的争议而改变,所以并没有在意恶评。她还补充道,自己从参加比赛起就存在各种争议声,从小已经被骂习惯了。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俗话说,为母则刚。她没有受负面评价影响,还选择了让自己重新强大。在儿子出生一年后,谢杏芳便自创了母婴品牌,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孩子做出榜样,而她为品牌选择的首席创意官正是丈夫林丹。

38岁谢杏芳转型当总裁 素颜沧桑显老态

  以前只要谢杏芳出现,就会被贴上世界冠军、林丹妻子的标签,但她成功转行企业家,不仅成了林丹的"领导",还拥有了自己独立的事业,也让她依赖丈夫的传言不攻自破。

  38岁的谢杏芳再出现在公众面前,不仅只是世界冠军、林丹妻子,现在的她,可以按照心意,换个方式为活出自己的美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4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5 列治文独立屋20年无人住 房价飙涨屋主身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