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人脉强大!邓文迪晒与“钢铁侠”妈妈合影
www.bcbay.com | 2020-06-28 19:51:34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脉强大!邓文迪晒与“钢铁侠”妈妈合影

  谈到邓文迪,就不得不提她充满传奇的一生,邓文迪并非娱乐圈内人士,却与许多圈内大花都保持不错关系。除此之外邓文迪还与名流圈不少上层人士都有往来,可以说好友非富即贵!

人脉强大!邓文迪晒与“钢铁侠”妈妈合影

  近日邓文迪又在社交账号发布一条小视频,她与有着“钢铁侠”之称的马斯克母亲亲密互动,两人在镜头前大玩变装游戏。马斯克母亲梅耶·马斯克,埃隆是位十分喜爱潮流的老年人,尽管年龄不小但她还多次为杂志拍摄封面,活得十分潇洒。

  虽然马斯克感情生活多变又没定性,但他对母亲的感情却一直充满感激。所以近几年,凭借巨富儿子的缘故,亦有其自身魅力的梅耶·马斯克,埃隆在名流圈大受好评,活得十分潇洒。

  此次她与邓文迪一同合影拍摄小视频,不禁让人感叹,邓文迪强大的人脉!从邓文迪晒出的小视频可以看出,她与梅耶·马斯克,埃隆感情不错,两人陆续变换4种服装,其中有张邓文迪穿着绿色长款连衣裙,梅耶·马斯克,埃隆则是白色连衣裙,两人冷傲互不看对方,女强人气场十分明显。

人脉强大!邓文迪晒与“钢铁侠”妈妈合影

  不过在随后的拍摄中邓文迪就变得和蔼近人,一向冷傲的她还特意配合梅耶·马斯克,埃隆身高,只穿着平底鞋露面与对方一起合影。梅耶·马斯克,埃隆的镜头表现力不逊邓文迪,许多夸张表情手到擒来十分自然。

  大概是玩嗨了的两人,在镜头前还不时跟着音乐一起摇摆,两位加起来100多岁的女性并没被她们的实际年龄束缚,享受着生命的美好。看得出邓文迪与梅耶·马斯克,埃隆两人对于这一次拍摄很开心,尤其是梅耶·马斯克,埃隆笑容自然又亲切。

  邓文迪晒出小视频后,还特意艾特梅耶·马斯克,埃隆,让对方欣赏与之一起的小视频。有网友看到后发出由衷感慨“邓文迪真是位狼人,与梅耶的交情都这么深”,还有网友表示“两位都是活出自我的新时代女性,在一起发出火花很正常”。

人脉强大!邓文迪晒与“钢铁侠”妈妈合影

  诚然这位网友所言,无论是邓文迪也好还是梅耶·马斯克,埃隆也罢,的确都是不理世俗眼光的性情中人。梅耶·马斯克,埃隆也就罢了,身份即是巨富马斯克母亲,又是模特又是美食家又是选美冠军。

人脉强大!邓文迪晒与“钢铁侠”妈妈合影

  邓文迪更不用过多介绍,凭借与传媒大亨默多克婚姻被世人了解,离婚后没自暴自弃反而越活越精彩也是没谁了。除此之外还与总统女儿,首富妻子,娱乐圈艺人等有着良好关系,社交圈随便拽出一位都是响当当人物。

  所以她与梅耶·马斯克,埃隆的合影两人在一起肆意舞动身姿不在意外界目光,因为她们所达到的高度已经不用理会外界的看法,这样的人生实在太酷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3 一年200亿冲击 加拿大这个行业紧急赴印度安
4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5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9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2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3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4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5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6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7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8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9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10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