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近照曝光 7岁就自带总裁范
www.bcbay.com | 2020-06-15 18:17:33  剧毒影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近照曝光 7岁就自带总裁范

  郭晶晶算是所有豪门阔太当中最幸福的一个,不仅嫁给了帅气又有才华的霍启刚,还拥有了3个聪明可爱的孩子。

  日前,霍启刚在社交平台晒照庆祝大儿子开学,7岁的霍中曦罕见出镜展现了自己霸气的一面,让网友们直呼:“这才是真正的霸道总裁。”

  霍启刚自从结婚之后,不仅要接手父辈的产业,还要兼顾起照顾妻子和儿女日常生活的重任,尤其是近期因为疫情的原因学校一直放假,霍启刚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

  好在日前学校终于开学,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霍启刚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最新的动态,晒出了自己送大儿子霍中曦上学的照片。

  在霍启刚晒出的照片中,他身穿黑色衬衫,戴着黑边框的眼镜和白色口罩,整个人的状态非常不错。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近照曝光 7岁就自带总裁范

  而霍启刚7岁的儿子霍中曦看上去则比老爸霍启刚更加霸气,霍中曦身穿黑色的西装外套和“霸总”标配的白衬衫,对着镜头展现了自己帅气的一面。

  和霍启刚相比,霍中曦的气场反而更加强大,再加上他有一个坐拥百亿财产的“司机”,霸气指数瞬间升级。

  有网友看过这组照片之后不禁脑补一出豪门故事,不过霍启刚给这张照片配上的文字却瞬间打破了网友们的“幻想”。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近照曝光 7岁就自带总裁范

  霍启刚直言终于等到儿子开学,自己很感动,言语之中流露出来的兴奋之情也引发了不少共鸣。

  尤其是已经为人父母的网友们,大家都和霍启刚有类似的经历,在孩子停学的这段时间里压力倍增,听到学校重新开学的消息比孩子还要开心。

  霍启刚也通过这样的方式拉近了与网友们之间的距离,无论是豪门阔少还是普通人都面临着同样的育儿难题。

  不过虽然霍启刚表面上对儿子有些“嫌弃”,但实际上他却是一个十足的好爸爸。

  这一点从以往霍启刚和郭晶晶一起录制节目时的表现,和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也可见一斑。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近照曝光 7岁就自带总裁范

  虽然霍启刚的工作十分繁忙,但他却从未出席儿子成长的重要时刻。

  大部分情况下,霍启刚都将带娃的重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也为郭晶晶减少了很多的负担。

  尤其是如今郭晶晶又为霍启刚生下了一个女儿,霍启刚也愿意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

  这次儿子霍中曦开学,虽然霍启刚嘴上说着开心,但他还是亲自送儿子上学,这也是很多普通的父亲都很难做到的。

  不过霍启刚也并非没有烦恼,毕竟出身豪门的他,在获得优越生活的同时,也意味着要承受超出常人的压力。

  近期由于赌王离世,大众对于豪门的故事尤为感兴趣。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近照曝光 7岁就自带总裁范

  在何猷君频繁“自曝”的情况下,也有不少人要拿何猷君同霍启刚进行比较。

  这也让一向低调的霍启刚频繁被网友起底,就连他此前追求郭晶晶时的经历都被扒出。

  此外,像是霍启刚目前在公司担任的职务等问题也被放在了台面上,这也让霍启刚成为了热门人物。

  但对于霍启刚和郭晶晶来说,他们似乎都不喜欢曝光率太高。

  郭晶晶自从嫁入豪门之后就减少了参加活动的频率,除了一些必要的慈善晚宴之外,她很少会在公众面前亮相。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近照曝光 7岁就自带总裁范

  ?霍启刚也很尊重郭晶晶的意愿,就连郭晶晶生下三胎都没有发声明,只是在媒体曝光此事之后才出面澄清。

  或许正是因为足够低调,所以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

  而这次霍启刚晒照也算是满足了大众的好奇心,我们还是不要过度解读才好。

  你更喜欢霍启刚还是何猷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2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5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2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8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9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10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最新专稿 更多>>
1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5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8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