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曾因“一字马”爆红全网 多次拒绝成圈内明星
www.bcbay.com | 2020-06-14 21:18:39  周周八卦趣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因“一字马”爆红全网 多次拒绝成圈内明星

  很多的女孩子因为颜值比较高,都想到娱乐圈发展,因为她们觉得娱乐圈的钱比较好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挤破头都想到娱乐圈发展的原因,但是也有一部分女孩子通过网络走红,然后开始向娱乐圈方向发展。其实这样的女孩子也不差,优秀的人走到哪里都很优秀!

  今天要说的这位美女就是因网络走红的,她19岁因“一字马”走红,曾多次拒绝进娱乐圈,她从小到大因颜值的原因一直被誉为校花,被同学调侃称为“软妹子”,却一直是在全国体育舞蹈赛事中夺冠的人物。

  其中主要的两次获奖成就是在2008年体育舞蹈全国锦标赛中获得探戈舞单项冠军,2012年的体育舞蹈WDSF国际公开赛摩登舞亚军。所以身材和颜值并存的她同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并称为顶尖华人!

  在网络上爆红的一字马惊艳图片使她彻底走红,付佳美自那以后彻底成为了焦点。网友们纷纷以为这位校花毕业后必定会进入娱乐圈。

  不过,付佳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进行了否认。付佳美表示,她已投身于文化传媒事业,虽然有剧组找她拍戏,但她并不想进入娱乐圈,之前的拍摄经历完全出于兴趣才同意。并透露她将作为大型纪录片《住在中国》的出品人,并且不断学习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将会出品更多的优秀文化作品献给观众。

她曾因“一字马”爆红全网 多次拒绝成圈内明星

  其实也有很多的网友感叹,付佳美这样选择是不对的,别人挤破脑袋想进的地方竟被付佳美拒绝,要知道成为明星是多少女孩子的梦想啊!

  我认为,付佳美的做法应该被所有女孩子学习,女孩子天生就是高贵的,不能委屈了自己的同时也不要将就自己,要去过自己想过的人生,不能因为一己私利就把自己推上万丈悬崖再也下不来,所以付佳美的选择是正确的,娱乐圈本就是鱼龙混杂的地方,不是所有人都能受得了的。

  其实仔细想想原因很简单的,她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完成自己的学业出国深造,这样的决定虽然让大家非常的意外,但是也是很正常的,如今已经回国的她自己开了一家传媒公司,事业也是非常的成功,即使她当时没有选择进入娱乐圈,但是她已经是一位富婆了,很多女孩子都非常的羡慕她!

她曾因“一字马”爆红全网 多次拒绝成圈内明星

  她在美国已经定居,并且已经结婚怀孕甜蜜的生活,这是一个女孩子应该拥有的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也希望这位漂亮的女孩子可以一直幸福快乐下去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3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4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5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8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9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10 一位海归的自述:回国多年依然不能适应中国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3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6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7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8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9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10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