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www.bcbay.com | 2020-05-31 20:45:34  MU影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我们听说过很多娱乐圈里的各种负面新闻,其中感情出轨应该是发射频率比较高的一种,不管是恋爱中还是已经结婚的人,都有可能会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影响双方的感情。而发生这种事情以后,结局无非是双方各奔东西,老死不相往来,但偶尔也会引发一些特别严重的后果,甚至会危及到某些人的性命。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说到白静,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非常陌生,因为这个名字在荧幕上出现的频率并不是很高,唯一让人稍微有些印象的角色可能就是《血色湘西》中出演的穗穗,可是在她身上曾经发生过一件轰动一时的事件,就是她的出轨直接导致了自己婚姻的结束,也赔上了两个人的性命。

  2012年2月28日,一条"演员白静因出轨在家中被其丈夫刺杀身亡,随后其丈夫自杀"的新闻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议论,大家都开始好奇这究竟是一段怎样的婚姻,才直接导致了两个人的悲剧。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据了解白静的出身并不是好,自小家境贫寒,好在个人肯吃苦,所以一直奋发图强,不断努力,总算是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后来也顺利获得了出演电视剧的机会。虽然在荧幕上并没有特别高的知名度,但是曾经拥有让很多人羡慕不已的婚姻,老公周成海对她一见钟情,为了打动芳心一出手就是一套豪宅,各种名车不在话下,还投资100万给白静创作话剧。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就这样两个人慢慢走到了一起,最终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寒门姑娘总算是如愿以偿嫁入豪门。一般情况下,嫁入豪门之后,大多数人可能都会专门在家相夫教子,但是周成海为了尊重白静的意见,并没有让她退出娱乐圈,而是给了她追求自己梦想的机会。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白静居然跟周成海的健身教练乔宇走到了一起,平时只要周成海不在,白静跟乔宇的相处就会特别亲密。因为周成海跟乔宇的关系不错的,乔宇有大项目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周成海曾经投入960万,外加一辆奥迪A8垫付资金,可是项目启动之后,乔宇却一直不还钱,周成海只能报警。报警之后才牵扯出了白静和乔宇之间的关系,之后白静提出离婚诉讼。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因为当时周成海的母亲身患重病住院,他必须要照顾母亲,所以暂时没办法理会离婚的事情。可没想到大年初九那一天,白静居然去医院找正在照顾母亲的周成海闹离婚,结果周某受到惊吓,当日过世。

  妻子提出离婚,母亲突然去世,警方又公开乔宇涉嫌诈骗调查证据不足,第二天就会放人的消息,周成海彻底崩溃了。后来,他以他离婚为理由去了白静家,当着白静母亲的面连刺白静三刀,随后自杀。这件事曾经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也为每一个处在恋情和婚姻中的明星敲响了警钟,既然选择跟眼前人相处,就一定要远离各种诱惑,否则根本无法预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0


相关新闻
中国最狠女星:伙同情夫骗夫钱财 气死婆婆曾是豪门阔太 却落了个惨死的下场
娱乐圈最渣 她伙同奸夫气死婆婆骗光财产引当红时嫁富商 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
白静案中案重审宣判 乔宇诈骗236万判11年白静母亲起诉周成海之子 求分夫妻财产
白静被杀案续:证人称乔宇和白静曾同居白静案中案二审 乔宇与白静私情细节遭曝光
女星白静被杀案:“小三”当庭翻供 称遭刑讯白静被杀前24小时细节曝光 周成海:她心太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6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7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10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