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嫌弃刀郎赚钱少 丢下女儿离家出走今生活落魄
www.bcbay.com | 2020-05-27 20:28:33  对娱乐的兴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嫌弃刀郎赚钱少 丢下女儿离家出走今生活落魄

  说起刀郎,我相信每个人对它并不陌生,他所写的经典歌曲,相信对于七八十年代的人来说都是如数家珍,每一首歌的传唱率都是非常高的,最关键的就是特别的经典。其实有一些作品之所以经典,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源于它的作者是用心去写。

她嫌弃刀郎赚钱少 丢下女儿离家出走今生活落魄

  而他之所以写出那么多好听的歌曲,也和他的一些经历有着直接的关系,曾经有人说他的一些歌曲都是和他的前妻有直接的关系。自从他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从来都没有向媒体透露过自己的家庭是怎么样的,但是网友哪是耐得住性子的,所以就给拔出来了。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曾经和杨娜也有过一段感情。小时候他对音乐就非常感兴趣,后来他就非常努力的去学习,进入了一家歌舞团,当时他的前妻就是其中的一个舞蹈演员,而且当时刚刚和她的前夫离婚,也就是说她是一个离异的女子,后来两个人日久生情就在一起了,嫁给刀郎应该算是二婚了。

  只不过那个时候,杨娜觉得他根本就没有什么前途,所以一直想要离开,但是奈何已经有了孩子。不过到最后还是离开他,生下孩子半夜逃跑了,现在我们看来她真的是眼浊呀,明明是只潜力股,却被她自己放弃了。

她嫌弃刀郎赚钱少 丢下女儿离家出走今生活落魄

  从那以后刀郎就非常的伤心,也曾经发表过一些歌曲,最后刀郎创作了一首歌叫做冲动的惩罚,很快火遍了大江南北。很多网友听了之后都纷纷表示,难道这就是对那段感情的描述吗?不管怎么样看的出来,刀郎确实是一个非常痴情的人,要知道那个时候其实他的前妻已经算是二婚了,结果还是因为看自己没有前途就抛弃了自己,据说,出走后的杨娜日子过得并不是很好,还有复婚的想法。但给刀郎拒绝了,因为现在的刀郎过得比谁都好,而像她这样的人在落难的时候连亲女儿都能抛弃,估计这一辈子都不会得到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4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5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8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9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10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