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泽天颜值崩了?皱纹明显眼袋深重
www.bcbay.com | 2020-05-23 21:35:17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泽天颜值崩了?皱纹明显眼袋深重

  因为清纯的长相和干净的气质,章泽天一跃成为网红“奶茶妹妹”,之后遇到大自己20岁的企业家刘强东,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变成大众心中的人生赢家。

章泽天颜值崩了?皱纹明显眼袋深重

  5月22日,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章泽天的近照,较之前清纯的长相产生了一点变化。

  照片中,章泽天身穿黑色职业装,一头齐肩卷发,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原因,刘海的地方显得有点油,脸上也没怎么化妆,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的法令纹已经遮掩不住了,眼角的皱纹也很明显,眼袋深重。

  看到章泽天的变化,网友们也纷纷赶来评论,有人表示她肉眼可见的老了眼角细纹很明显,眼袋黑眼圈都很重,脸上没有胶原蛋白,脸上的腮帮子也越来越大,原本清纯校花变成这个样子,实在心疼。

章泽天颜值崩了?皱纹明显眼袋深重

  也有人称章泽天在这个年纪胶原蛋白流失的本来就很快,也不是老就是不嫩了,在她知名度很高的时候都是最青春的时候,不必替她惋惜。

  更有人表示她经历了这么多事之后,真的越来越苍老,猜测她以后会不会离婚,大多也都在讨论奶茶妹妹颜值崩塌。

  看见奶茶妹妹如今的变化着实令人惋惜,回顾她的颜值巅峰,一张纯粹的笑脸就够引人注意。

  那个时候的章泽天,皮肤白皙,言笑盈盈,小巧的瓜子脸搭配一点点淡妆,眼神清亮皮肤紧致,浑身的光芒简直遮挡不住。

章泽天颜值崩了?皱纹明显眼袋深重

  和刘强东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小娇妻,虽然两人的感情有过波折,但照目前来看,应该算是和好如初,因为在早前就有粉丝偶遇他们一起同框出现。

  当天是英国时间的2月14日情人节,或许是为了感受节日气氛,刘强东和章泽天一起出街,还很甜蜜的坐在一起大吃甜品,刘强东身穿一件纯白色T恤,看起来还挺年轻的。奶茶妹妹则选择了一件白红相间的条纹长衫,两人坐在一起安静享用甜品,颇有一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更何况,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经历过这么多挫折,想必刘强东更能珍惜眼前人。最后,希望章泽天以后可以家庭幸福,能够再次变回那个清纯的奶茶妹。

   0


相关新闻
章泽天国外带娃7岁女儿似父 外籍保姆随行奶茶和刘强东恋爱照被扒 才发现当年她多主
章泽天出席论坛 与千亿名媛郑志雯平起平坐章泽天三胎?和刘强东散步小腹隆起
章泽天成名前旧照曝光:在肯德基被路人偶遇29岁章泽天与赌王之女同框 艳压章子怡
同框!章泽天穿6.5万元的外套 何超琼温婉大刘强东套现640亿后 携孕妻章泽天在英国逛街
超市被曝光后,奶茶妹妹挺着孕肚上杂志封面28岁章泽天出席活动模样大变 皮肤松弛显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3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4 大温华人:诈骗层出不穷 印度骗子最防不胜
5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3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6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7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8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9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10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最新专稿 更多>>
1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4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6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7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8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9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10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