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林志玲嫁到日本不到一年 46岁近照形象大变
www.bcbay.com | 2020-05-21 18:12:18  酱饼斗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嫁到日本不到一年 46岁近照形象大变

  香港的林志玲,曾经是很多宅男的梦中女神,对她的各种信息都非常的熟悉。岁月是女人最大的敌人,可是四十岁的林志玲,保养却一直都特别的好,皮肤依然娇嫩,所以宅男们都亲切的称呼林志玲为“冻龄不老女神”。

林志玲嫁到日本不到一年 46岁近照形象大变

  直到林志玲结婚,嫁到了日本以后,宅男们发现还不到一年的时间,46岁的林志玲最近的照片发现,形象变化的很大,好像不是那个熟悉的女神,让人有点不可思议。

  一直在网络上有这么一个宅男段子,日本的各路老师统统嫁到中国来吧。

  我们知道,林志玲的老公是日本人,名字叫黑泽良平。林志玲在遇见他之后,就认定了这就是真爱,义无反顾的决定要嫁给他。

林志玲嫁到日本不到一年 46岁近照形象大变

  相信很多喜欢林志玲的宅男心中是很难接受的,自己的女神没有留在中国,反而嫁出去了,而且还是日本。

  所以林志玲的这段婚姻也不被网友祝福,甚至有很多蜚语谩骂,林志玲也很受伤。小编认为,林志玲本没有错,在46岁遇见了对自己好的男人,不管他是哪个国家的人,这是自己的选择,无可厚非。网友不应该把日本情节加在艺人的私生活上吧。

林志玲嫁到日本不到一年 46岁近照形象大变

  巧合的是,林志玲嫁给黑泽良平之后,肯定是跟着老公在日本生活,但是基本上在婚后就没有出现过国内的大场合,不知道林志玲是有意在避讳国人的话题,还是另有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

  不过林志玲以后很可能在日本发展,毕竟现任老公在日本娱乐圈很有名气,林志玲自己的颜值也很符合日本人的审美观,机会很大。

  林志玲如今也46岁了,那么现在的她的现状到底如何呢?

  就像普通女性结婚之后的一个很重大的变化,就是多了一些女人味。林志玲当然也不例外,过去的她一直是女生的嗲嗲的语调,婚后就不一样,眼神中也透露出些许母爱的神情。

  林志玲已经在日本参加见面活动,在活动现场林志玲的造型是少女范,虽然我们知道她的年纪和形态,但是林志玲依然可以驾驭这个少女造型,让我们不禁感慨,冻龄美人成功地战胜了时间老人,岁月没有留下一丝的痕迹。

林志玲嫁到日本不到一年 46岁近照形象大变

  女人也是需要婚姻爱情来滋润的。通过活动照片可以看出,林志玲的肤色更加的红润而有光泽,更加的饱满。可见林志玲婚后的生活非常的幸福,而且越来越有贵妇名媛的形态,在日常的穿搭造型上,入乡随俗地接近日本女艺人的风格。林志玲很好地在融入日本文化。

林志玲嫁到日本不到一年 46岁近照形象大变

  林志玲有一张在迪士尼乐园,和卡通人物米奇老鼠站在一起合影的照片,她就像米奇老鼠的主人那么的富贵优雅,不管是在形态和穿着发型等,都给人一种高贵富态的名媛气息。

  女神已经出嫁已经快一年了,我们还是应该尊重她的选择,毕竟幸福是自己的。从她在日本的生活照片来看,林志玲的婚后生活还是很幸福的。不过,变化也很大,如果不介绍,各位还能认出她吗?

   0


相关新闻
台媒曝林志玲退圈从政 当郭台铭副手参选嫁给日本人的8位女星谁最悲惨?有人被抛弃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林志玲患抑郁症自杀未遂?本人首次回应家暴
林志玲Akira手牵手游凡尔赛宫被偶遇 甜蜜秀被网爆婚变家暴4个月 林志玲不忍发声了
48岁林志玲近照孕味十足 小腹凸起被质疑怀林志玲否认彻底隐退 婚姻内幕遭曝光
48岁林志玲亲口证实引退 放话专注家庭很重台媒爆料林志玲惨遭家暴 黑泽良平疑出轨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3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4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5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6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7 中国驻美使领馆敦促公民 尽快完成这件事
8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9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10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6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7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8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