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林志玲怀孕了?晒和妈妈合照 小腹疑似隆起
www.bcbay.com | 2020-05-12 19:44:51  奶盖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怀孕了?晒和妈妈合照 小腹疑似隆起

  母亲节5月10日的时候,很多明星都晒了自己和妈妈的合照,或者是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熟悉的志玲姐姐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面发布了一则动态:亲爱的妈妈,现在换您,请任性地对我撒娇吧,祝天下最伟大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林志玲怀孕了?晒和妈妈合照 小腹疑似隆起

  我们可以看到,志玲姐姐在动态的下面,晒了两张配图,一张是小时候和爸爸妈妈的合照 ,另外一张是现在自己和妈妈的合照。

  志玲姐姐和妈妈的合照中,穿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清纯,而且很有女人味,不过志玲姐姐的小腹似乎隆起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的问题,不过根据照片中的样子,志玲姐姐的小腹的确有些隆起,她本人也是孕味十足。

林志玲怀孕了?晒和妈妈合照 小腹疑似隆起

  早之前网上就有消息表示志玲姐姐怀孕的消息,不过一直以来她本人和老公黑泽良平都没有回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属于他们爱情的结晶了!

林志玲怀孕了?晒和妈妈合照 小腹疑似隆起

  纵观志玲姐姐和老公黑泽良平在一起的日子,可以说有些“艰辛”了。因为当初志玲姐姐官宣的时候,网上都是喷子在黑她,因为大家觉得志玲姐姐不应该找一个日本人,而是应该找一个中国人。

林志玲怀孕了?晒和妈妈合照 小腹疑似隆起

  后来顶着网友的压力,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终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俩人结婚也有一段时间了,如果真的怀孕了也是正常的!大家也都会祝福志玲姐姐的~你们说呢~

   0


相关新闻
台媒曝林志玲退圈从政 当郭台铭副手参选嫁给日本人的8位女星谁最悲惨?有人被抛弃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林志玲患抑郁症自杀未遂?本人首次回应家暴
林志玲Akira手牵手游凡尔赛宫被偶遇 甜蜜秀被网爆婚变家暴4个月 林志玲不忍发声了
48岁林志玲近照孕味十足 小腹凸起被质疑怀林志玲否认彻底隐退 婚姻内幕遭曝光
48岁林志玲亲口证实引退 放话专注家庭很重台媒爆料林志玲惨遭家暴 黑泽良平疑出轨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2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3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4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5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3 温哥华的“关键词”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8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9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10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