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小璐被曝禁止直播带货后 获多位女网友力挺
www.bcbay.com | 2020-05-06 17:32:35  娱乐新趣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小璐被曝禁止直播带货后 获多位女网友力挺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和李小璐已经被相关部门严禁在直播平台上卖货变现,这个消息被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很多网友支持禁止劣迹艺人带货的规定,但是也有网友表示不应该把他们赚钱的路子全部堵死。

李小璐被曝禁止直播带货后 获多位女网友力挺

李小璐被曝禁止直播带货后 获多位女网友力挺

  翻看网友的评论,好多的女网友对禁止李小璐直播带货这件事表示不满,她们认为好多男明星出轨后仍然可以在娱乐圈发展,但女艺人出轨会遭到这样的对待,不仅如此还有很多的女网友扬言要去买李小璐推荐的货去支持她。

  这是在李小璐被曝出轨后第一次获得大家的支持,尤其是受到了很多女网友的支持,之前李小璐一直生活在谩骂中,甚至在前几天直播的时候,直播间还有好多骂她的声音,如今大家却又开始支持她了。

  在前几天李小璐直播的时候得到大家的关注,直播首秀可以说是大获成功,尽管直播间有很多骂声,可是刷礼物和下单的网友也有很多,之后有专业人士分析,李小璐在直播首秀当天,可能收入高达2000多万,这个数字也让大家感到震惊。

  如今李小璐得到大家的支持,并不是说明她的人品值得大家肯定,而且支持她的人认为出轨的男明星也该受到同等的待遇,大家也是为李小璐抱不平,毕竟她并不是复出娱乐圈,而且通过网络直播带货。

  李小璐的夜宿事件可以说彻底毁了李小璐在娱乐圈的工作,现在就连转行做带货直播都有这么多阻碍,看来在娱乐圈发展还是要安分守己一点才好。

   0


相关新闻
偶遇李小璐带甜馨畅享美食 皮肤白皙仍似少李小璐被路人偶遇曝生图 侧颜怪异认不出
贾乃亮带女儿过端午节 10岁甜馨模样大变..李小璐风波后正式复工 小腹凸起疑怀二胎
李小璐被曝成老赖 发声明澄清 否认与贾乃亮李小璐持股科技公司成老赖 明星们赖上瘾
李小璐被曝新恋情 男主播豪掷千金已私下见李小璐新恋情曝光?男方是大主播 留言区表
PGONE 复出即被封 自称无辜无语哭求原谅被喊话与贾乃亮复合 李小璐晒健身美照疑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5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