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亲友接连染新冠死亡 英国女星以泪洗面
www.bcbay.com | 2020-04-04 17:39:14  国际人物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亲友接连染新冠死亡 英国女星以泪洗面

  桑德拉·马丁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报道,一位英国女星的五名亲友在最近相继感染新冠病毒离世,这让她难以接受,只能每天以泪洗面。为此,她敦促英国公众一定要听从政府建议,待在家自我隔离。

  据报道,58岁的桑德拉·马丁是一位真人秀明星,她来自英国的布里克斯顿。当地时间3月20日,她的嫂子和侄女因出现高烧和持续干咳的症状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但情况危急。仅仅一周后,她的嫂子就去世了。4月1日,她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自己的侄女也去世了。

  桑德拉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一直在哭,这让我不开心,我嫂子的女儿也去世了。我希望现在能和哥哥在一起,我不习惯这一切。这简直要了我的命,每天都有人在死去。”

  桑德拉在接受英国《地铁报》采访时表示:“嫂子在去世之前确实有潜在的健康问题,我的哥哥现在正在自我隔离,他完全被这一切击垮了。我得到这个消息后就哭了,女儿让我收拾行李跟她走,所以我现在和她住在一起。”

亲友接连染新冠死亡 英国女星以泪洗面

  报道称,除了失去嫂子和侄女外,就在不久前,桑德拉一位朋友的父亲、自己的叔叔和一位好朋友也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这一连串的打击让桑德拉一时难以接受,她每天都在为此伤心流泪。所以,她敦促大家一定要待在家里隔离,如果大家都不听从建议,就会有更多的人不断死去。

  网友们对桑德拉的遭遇各抒己见。一名用户说:“不幸的是,在伦敦的许多地方人们都不保持社交距离,因此更多的人将会死亡。”还有网友留言称:“希望她不是下一个。”也有人说:“我希望桑德拉能得到所有的爱和支持来面对这个巨大的损失,向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航班已降落她还没醒 乘客才知老妇已去世
4 列治文独立屋20年无人住 房价飙涨屋主身份
5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7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