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被爆出与多名导演暧昧 被蒋雯丽扇耳光
www.bcbay.com | 2020-03-24 19:55:57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被爆出与多名导演暧昧 被蒋雯丽扇耳光

  在娱乐圈中想要出名上位,需要付出的东西那是之多又多。尤其是那些女星,想要上位,什么潜规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些年间,港台还有很多女星甚至得靠拍色情片来出名。毕竟好的片源确实有限,而且女主角也只有那么一个,想要出名的女星那么多,甚至已经成名的女星,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也会来抢那些好的片源。

  娱乐圈中竞争的激烈程度,那是普通老百姓也是无法想像得到,也无法体会得到的。今天要说的这个故事,可以说是娱乐圈中很多女星的一个缩影,她的名字叫张静初。

  说起张静初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刚出道那几年也是以清纯玉女所著称,而且还时不时拍些激情镜头,让不少观众记得她。当年和任达华共同出演的《天水围的夜与雾》,片中的女主角张静初的出演,也可以说是相当的配合,毕竟张静初的演技大家也都是看在眼里的。

她被爆出与多名导演暧昧 被蒋雯丽扇耳光

  这部电影可以是说让张静初吸粉无数,不过这却不是让张静初一炮而红的影片。早在2005年,著名导演顾长卫所拍摄的《孔雀》,早已让张静初拿到了影后大奖。

  只不过因为那时张静初还很年轻,出道没多少年而且作品也不是很多,所以张静初虽然拿到了影后大奖,却还不能算得上是大红大紫,所以在后面的很多影片中,张静初还经常会拍一些激情的镜头。

她被爆出与多名导演暧昧 被蒋雯丽扇耳光

  不过能得到知名导演的垂青,也多少算得上是让人上位了,张静初也同样是如此。不过后来顾长卫经常和张静初私下见面,一起吃饭等等,就让大家发现他们的关系不寻常了。顾长卫的妻子蒋雯丽当年发现这些后,甚至当面给了张静初一个耳光。

  而张静初不仅仅是和顾长卫有着不寻常的关系,后面还爆出了和著名导演章家瑞有暧昧。张静初同样也是和章家瑞合作过很多影片,这也让大家联想到了许多东西。后来还有和陆川的绯闻,让张静初也是被冠上了娱乐圈中专业小三户的名称,由蒋雯丽带头的导演太太团,直接对张静初下了封杀令。张静初虽然后面还拿了不少的影后大奖,但是这些年,张静初的出片率那也是少之又少,几乎到了无戏可拍的地步。

  后来张静初也是在综艺节目的采访中说到,自己是个受害者,种种对她不好的传闻,只是大家对她的误解。不过张静初毕竟不是和一两个人传有绯闻,恐怕很多事情并不是空穴来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4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7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