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英国著名男星自曝一年前就染上冠状病毒
www.bcbay.com | 2020-03-23 18:04:12  好丹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著名男星自曝一年前就染上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仍呈扩散趋势,直至目前,还没有明确证据说明它的起源。不过,据外媒报道,曾在《加冕街》《小杜丽》等很多影视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的英国著名男星肯莫利(Ken Morley)称,他在一年多以前,就染上了冠状病毒,并庆幸地死里逃生。

英国著名男星自曝一年前就染上冠状病毒

  先是《每日星报》独家报道了该消息,随后,《每日邮报》等多家权威媒体也都转发报道了这则重磅新闻。

  肯莫利1943年出生于英国,1989年开始,在肥皂剧《加冕街》中饰演Reg Holdsworth一角而被很多人熟知。

  报道中写道,这位77岁的老演员确信,他在一年多以前就染上了一种致命病菌的早期毒株,这个疾病使他住院三天。而他染病是在2018年圣诞节左右,之后的几天时间里,他在纽约出演哑剧《灰姑娘》时,也依旧处于一种恍惚状态。

英国著名男星自曝一年前就染上冠状病毒

  肯莫利还表示,自己一生当中,患过前列腺癌和四次“严重流感”,但都不能和这个病毒相比,和以前的症状完全不同。

  他说,最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流感,但现在来看,那是冠状病毒的前兆,当时我非常难受,从舞台上被扶下去之后,突然晕倒,我甚至可以说,有一种在棺材上钉上最后一根钉子的感觉,离死神无限接近,“我从来没有得过怎么严重的病,当时,救护车载我到约克附近的医院,我在那里昏昏沉沉睡了三天”他补充道。

英国著名男星自曝一年前就染上冠状病毒

  最近,包括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丽塔威尔逊夫妇、环球音乐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ucian Grainge、英国男演员Idris Elba、以及Fiona Phillips、邦德女星Olga Kurylenko等众多名人都公开了自己确诊阳性的消息,他们也都分享了这些疾病的症状,和肯莫利的症状十分相似。

  只是,他现在已经康复,当时到底是不是新型冠状肺炎也无从考证,希望这或对于该病毒的研究方面,有一定参考价值。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3 关注!一年创收数百万的机器,被加拿大人砸
4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5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5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9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10 加拿大快餐店员工现身说法:这12种食物千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